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姆·斯金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姆•斯金納
國籍 美國
職業 首席執行官
知名於 麥當勞公司新任首席運營官

吉姆·斯金納

2012年67歲的斯金納已經在麥當勞工作41年,2004年被任命為CEO。在他任職期間,麥當勞更加注重其快餐產品是否利於健康,並且不斷擴張旗下店面。

人物介紹

斯金納是2003年麥當勞推出的"制勝計劃"(PlantoW in)的策劃人之一。該計劃成功使麥當勞得以重新增開門店,刪減低利潤部門,並成功推出了更多產品。

麥當勞董事長安迪·麥肯納(A ndyM cK enna)在21日的一份聲明中給予了斯金納很高的評價:"在吉姆的C E O任期內,股東總回報率達到21%,並且麥當勞的市值歷史上首次超過1000億美元。"

從培訓生到掌門人

吉姆·斯金納,麥當勞CEO,正在視察位於美國伊

當勞的前任總裁吉姆·斯金納,他開始從事的工作是賣漢堡包,之後從事過很多不同的工作,從油炸食品廚師到執行官。他見證了公司非常低潮的時期,也帶領公司走到了巔峰。他把自己一生大部分的時間全奉獻給了麥當勞。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的那場宴會上,吉姆拿到了屬於他的年度CEO大獎,從此他的名字進入了世界商界名人榜。

麥當勞公司任命吉姆•斯金納為新任首席運營官 美國快餐業巨頭麥當勞公司21日宣布,董事會已任命吉姆·斯金納為麥當勞公司新一任的首席運營官。

據當地媒體報道,斯金納具體負責麥當勞設在121個國家和地區的2.9萬家快餐廳的業務,並將營業情況直接匯報給首席執行官傑克·M·格林伯格。

麥當勞公司去年為了進行重組,一共裁撤掉了500到700個職位,地區辦事處也有幾乎一半關門。麥當勞公司此舉目的在於削減開支、改進服務水平和提高銷售額,大約10%的員工都受到了影響。

吉姆·斯金納1971年加盟麥當勞公司,最初他還只是一名餐廳實習經理,隨後職位逐漸提升。在被任命為首席運營官之前,他是該公司負責歐洲、亞太和中東地區餐廳業務的總裁兼首席運營官。格林伯格稱斯金納31年來的從業經驗對公司來說非常寶貴,他對顧客和餐廳的見解也有着自己的獨到之處。     ----- 新華社2002年01月22日

復興麥當勞

"中國是一個機會之國,中國可以使麥當勞在117個其他國家成功得到發揮和利用的商業運營模式成功地進行運用。今年年底,麥當勞將在中國擁有一千家的門店,而且在這之後我們也會以一個比較快的速度來進行發展。"麥當勞全球CEO吉姆·斯金納如此評價中國市場和期許。

宣布退休

吉姆·斯金納

世界最大的漢堡連鎖商美國麥當勞公司2012年3月21日晚間宣布,現任首席執行官(CEO )吉姆·斯金納(Jim Skin-ner)即將退休。2012年6月底,斯金納還將辭去董事會副董事長職務。[1]

麥當勞首席執行官吉姆·斯金納宣布退休,多恩·湯普森將接任

《芝加哥論壇報》3月21日報道,麥當勞首席執行官吉姆·斯金納(Jim Skinner)美國當地時間21日晚宣布退休。其繼任者,現麥當勞董事長及首席運營官多恩·湯普森(Don Thompson)將於今年夏天接替其職。

斯金納是麥當勞公司「制勝計劃」的策劃人之一,他整合麥當勞在全球的分店,把經營重點重新集中於顧客,實行更具紀律性的操作運營。儘管其間不斷遭遇來自健康宣傳人士的攻擊,更有很多人以麥當勞為典型批評快餐食品是致使婦女和兒童肥胖症比例上升的罪魁禍首,斯金納得以讓麥當勞重新實現利潤增長,股價持續看漲,甚至挺過了經濟危機。在其擔任麥當勞CEO期間,麥當勞實現了世界各地同店銷售額九年以來連續增長。他還突破傳統思維模式,將各類飲料和甜品引入漢堡薯條菜單,因而得以甩開其他同類競爭者,與星巴克之類的高價位咖啡甜品連鎖巨頭搶占市場資源。

2004年11月,麥當勞前CEO查理·貝爾(Charlie Bell)辭職,並於八個星期後死於癌症,斯金納繼承其衣缽。

麥當勞行政總裁Jim Skinner表示已在集團服務41年的他將會退休,7月會讓總裁兼營運總監Don Thompson接替他。現年67歲的Skinner在2004年獲任命麥當勞行政總裁,他上任後作出策略性調整,強調要有更多餐牌選擇,改善餐廳氛圍與及更進取地在國際擴張。同時擔任麥當勞副主席的Skinner將在7月辭去董事局職務。麥當勞股價在延長交易時段微跌12美仙,報96.6美元。

斯金納從2004年11月起開始擔任麥當勞CEO,斯金納因帶領麥當勞實現新的增長點而廣受稱讚,在他擔當掌門人期間,麥當勞股價上漲了近三倍。他是麥當勞2003年「制勝計劃"(Plan to Win)的策劃人之一。他帶領麥當勞連鎖快餐店改進現代化服務,增加不同套餐供應,從而實現了近九年的全球銷售持續增長。

他將同時辭去公司董事會職務。麥當勞並沒有給出斯金納離開的原因,有分析家表示,這一舉動比預期提前。

現年67歲的斯金納於1992年加入麥當勞國際化管理團隊,出任公司CEO之前曾擔任麥當勞在亞洲中東非洲拉丁美洲的副理事長。

在斯金納的任期中,麥當勞推出更多低價位、高品質的菜品,同時延長了運營時間。斯金納帶領麥當勞實現新的增長點。

麥當勞股價沒有因為此消息而出現顯著變化,僅在延長交易時段下跌0.1%至96.60美元。

近期,麥當勞在中國發展勢頭迅猛,據悉,2月底麥當勞宣布加大中國市場擴張力度,2012年對華投資將增加50%,同時擬增開超過200間門店。

精彩視頻

韓國 【McDonald's 麥當勞】 廣告4

韓國 【McDonald's 麥當勞】 廣告4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