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增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增和

吉增和(1960年-),企業家,北京世貿天階董事長、奧中置地董事長。

1995年與他人共同創辦世貿天階;2011年與女星孟廣美結婚。

人物檔案

吉增和,男,出生於1960年,北京世貿天階董事長、奧中置地董事長,參加了不少公益活動。離婚,育有1個小孩,身家逾10億。台灣女星孟廣美丈夫。

吉增和當過大學老師,1991年時,投資在長安街旁開了一家小飯館,沒多久便關門了,之後在東單開過鞋店,辦過夜總會。1995年開始將業務轉向房地產開發,並以吉增和的名義與他人合作投資開辦了世貿天階。


感情生活

拍拖後見家長

孟廣美(2010年)43歲,男友吉增和大她7歲,兩人交往10個月,已見過雙方父母。孟廣美說:「我們彼此的家人都非常好,好到不可思議。」雖然交往才10個月,但感覺認識了10年,連手都還沒牽,對方就求婚了:「在外人眼中,就是富商跟女藝人的結合,唉,為了他,我背後不知被插了多少刀,但他們無法理解的。」

孟廣美對另一半極為保護:「他愛得理直氣壯,不在乎公開,但他沒吃過演藝圈的苦頭,我必須保護他。」她曾被意大利男友騙財騙色,但吉增和反而感謝她有這些經歷,兩人才能相遇相戀:「他對我太好了,如果我們是20年前相遇,可能大打出手,3個月就分手,畢竟他很大男人,而我外表也大女人。」

對方離異很着急再婚

北京世貿天階場內精品店雲集,2010年舉辦低碳之春明星演唱會,就是由孟廣美建議,吉增和也樂於配合,馮小剛、黃曉明等明星參與,迴響頗佳。吉增和離過婚,有1個小孩,10月就要訂婚,孟廣美情緒尚有起伏:「他今年有好多大項的計劃要啟動,婚禮隨時要辦都可以,其實我喜帖還沒印。」她已開始像老闆娘一樣,擔心婚禮引發外界關注,進而影響男友的事業或隱私,不過孟廣美也承認,相形之下男友可比她還急着結婚。

孟廣美曾與黃秋生、吳大維及連勝文傳緋聞,前年她被同居4年的意大利男友CorradoRiccio騙財騙色,當時她自稱被舊愛拉到地獄最底層,要退住月租9萬元愛巢,停供保時捷及奔馳跑車,還由香港搬去北京,出入坐公交車,接台灣電視劇、開班教美容維生。不過孟廣美火速結新歡又閃電訂婚,瞬即邁向豪門路。

前妻投訴

身價曝光

世貿天階董事長吉增和被前妻張女士起訴至法院,稱在離婚時對雙方共同財產分割不公,要求變更離婚補充協議書,享有世貿天階公司32%的財產性收益。此事件揭開吉增和天價身價。

張女士訴稱,她與吉增和於1995年9月18日結婚,婚後育有一子。雙方婚後以吉增和的名義投資開辦了「世貿天階投資(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奧中協合貿易有限公司」,其中世貿天階公司註冊資本1億元,吉增和對該公司的投資為6500萬元。

因感情不和,雙方於2010年1月29日簽訂《離婚協議書》,同時辦理了離婚登記。因離婚後發現自己分得的財產遠遠少於夫妻共同財產中自己應當得到的份額,雙方又於2012年1月28日簽訂了《(離婚協議書)之補充協議》,在原協議的基礎上,約定原告另行分割得到一套房產和4000萬元。

張女士在訴狀中稱,多年來,她對公司的經營狀況和公司資產等不甚了解,她後來發現,僅在「北京奧中興業房地產」和「北京奧中基業房地產」兩家公司名下的房產,被告就享有23.53億元的財產性權益,與原告對半分割,其應分得11.765億元。補充協議約定分割給她的財產,顯著低於她應當分得的數額。

張女士認為,被告利用其掌握公司管理和公司財產狀況的優勢,在原告缺乏了解資產和如何掌握資產經驗的情況下,簽訂了以上的財產分割協議,使得雙方的利益嚴重失衡,故根據合同法有關規定,起訴到法院要求變更或者撤銷該協議。

某保險公司對吉增和參股的世貿天階公司資產進行評估,天階所有的房產、車輛和現金等名下資產總計價值大概在60億元。吉增和所占該公司65%的股份,那麼財產性權益的價值在35億至40億元。

財產案開庭

該案在朝陽法院不公開審理。張秋華訴稱,離婚時,雙方共同財產分割明顯不公。她要求變更離婚補充協議,並提出享有世貿天階公司32%的財產性收益。

公益活動

捐助旱區100萬元

低碳之春」明星演唱會由世貿天階和北京貫辰傳媒聯合發起並主辦,低碳之春」明星演唱會由世貿天階和北京貫辰傳媒聯合發起並主辦,由馮小 剛任導演,2010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這天上演,屆時包括香港、台灣地區在內的眾多演藝、體育明星都將義務參演,呼籲人們關注環境問題,踐行低碳生活方式。

這場演唱會最初是依照歌手李健的個人演唱會來策劃的,後來很多演藝明星聽說後紛紛請纓加盟,最終變成了一場公益拼盤演唱會。「演唱會大家看的多了,因此這個活動的形式並不重要,關鍵是傳達的理念和表達的內涵,那就是通過明星的影響力,呼籲更多人投入到環保事業中來。」

「我們都不是聖人,但我們是有良心的人,所以希望多做一些對老百姓有意義的事情。」也許是經過了馮小剛的如此「煽乎」,華誼兄弟集團總裁王中磊、旗下藝人黃曉明現場宣稱各自為西南旱區捐款20萬元,而世貿天階總經理吉增和更是宣布捐款100萬元。對此,張國立樂開了花:「我們這幾天的捐款已經超過200萬元了,今天又增加了140萬,得趕緊發往旱區!」


相關信息

孟廣美情定北京房產富豪

情感生活

台灣藝人孟廣美曾被意大利籍男友騙光畢生積蓄,兩人在相戀10個月後,2010年10月將訂婚,孟廣美的另一半大有來頭,是大她7歲的北京世貿天階董事長吉增和,身價約10億港元。

據報道,兩人交往10個月,已見過雙方父母,孟廣美也承認訂婚,她說:「他竟然很感謝之前騙我的男人,因為要不是這男人,不會把我推向他。」「我們彼此的家人都非常好,好到不可思議。」

孟廣美對於演藝圈的狗仔風氣早已習慣,她表示,吉增和非常愛她,且不在乎公開,但吉增和未吃過演藝圈的苦頭,她必須盡到保護之責。

孟廣美也表示,雙方父母都已見過面,對於男主角曾結過婚,且育有1名小孩,她認為婚後她若要生小孩已是高齡產婦,很樂意當現成的媽。

訂婚喜宴孟廣美2010年10月3日晚在台北與未婚夫吉增和先生舉辦訂婚喜宴,當晚出席的藝人嘉賓包括有演員明道、名模林嘉綺、陳思璇、蔡淑臻等,藝人朋友們皆獻上最誠摯的祝福。雖然孟廣美已經高齡43歲,但都喜歡小孩的兩人,面對「生產」一事,都打定順其自然就好。

害羞的老公表示,孟廣美吸引他的地方就是因為她很懂得生活,和孟廣美相處很有火花,她的個性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而依偎在老公身邊的孟廣美則是害羞的說,老公真的好貼心,其實兩個人要牽手並不容易,回想起老公最令她感動的事情,就是一次的感冒,老公的貼心跟細心讓她深深體會到他對自己的關心。

而媒體問到已經高齡43歲的孟廣美,未來有沒有生育的打算?孟廣美逗趣的說,今天晚上就生好不好?其實兩個人都很喜歡小孩,對於生孩子兩個人順其自然,能生幾個就生幾個!

訂婚宴現場以高貴華麗的紫色係為主軸,典雅的布置還有金色與白色,全場看的出兩人非凡的身價與出身,戴着七克拉,價值三千三百多萬台幣鑽戒出場的孟廣美,充分展現富太太的貴氣,不過其實這場世紀婚禮不僅新娘引人矚目,男主角的來頭也是不小,孟廣美的未婚夫吉增和是北京世貿天階公司的董事長,50歲的他與孟廣美相差七歲,而兩人僅僅相戀十個月就閃電結婚也是婚禮的重點話題。

中年再婚

吉增和與孟廣美被訂婚宴的媒體陣仗嚇到,2人2011年3月19日已於活佛的見證下低調結婚,2012年6月13日在瑞士補度蜜月。

台灣女星孟廣美的丈夫、世貿天階董事長吉增和離婚兩年多後,被前妻張女士要求再分割婚前共同財產,訴至法院,預計數額達十幾億元。這是繼2011年資本市場「離婚年」後,資本圈和娛樂界又傳出的一則消息。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