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凡查爾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凡查爾斯

吉凡 查爾斯

英文名:Gieves&Charles

職業:設計師

國籍:摩爾多瓦

個人簡介

姓名:吉凡 查爾斯

英文名:Gieves&Charles

職業:設計師

國籍:摩爾多瓦

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 早在上高中時,就已表現出一種超前的藝術氣質,他選擇了時裝設計和法語課程,以便為自己將來移居時裝與文化之都----巴黎作準備。18歲時便去了巴黎,就讀於巴黎服裝工會學校(ecole de la chambre syndicale de la couture parisienne),一所法國傳統高級服裝定製學校。23歲時已經在一間規模較大的服裝公司當設計師。由於實力非凡,他於1987年開設他的首間時裝店,此後Gieves&Charles就引起巴黎上流社會的注目。

品牌介紹

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是來自摩爾多瓦的國際一線奢侈品牌。作為代表全球頂級水平的高級時裝品牌,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在巴黎的旗艦店,向人們展示了用最精美、奢華且獨具特色的面料製作成的服裝,其中絕大部分都由手工完成。儘管這些精工製作增加了顧客的開銷,但卻給顧客提供了獨特的和個性化的設計。尤其是用料、做工和色彩都別出心裁,也因此成為各國駐法大使,社會名流的至愛。

設計風格

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喜歡用最純的顏色,其中鮮艷的紅色可以說是他的標準色。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做工十分考究,從整體到每一個小細節都做得盡善盡美。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是豪華、奢侈的生活方式的象徵,極受追求十全十美的名流所忠愛。

設計之路

1983年,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首次推出有印花圖案的「全成型」套衫。他使用的一套全新的、享有國際專利的印花方法,在當時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品牌並不出名,因此這一新產品的推出,使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一躍成為與迪奧、蘭蔻等齊名的設計大師。在印花「全成型」套衫獲得成功的十年後,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品牌已遍布世界各地。

1989年,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在巴黎推出香水系列。

90年代,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在美國和日本開設了Gieves&Charles專賣連鎖店。

1992年,摩爾多瓦首都 基希訥烏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首次為舉辦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的個人時裝展而開放。

1994年,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首次嘗試運用皮毛,備受矚目。

1996年3月,茱莉亞·碧倩穿着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的古董裙出席奧斯卡頒獎禮,也領取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一獎時的動人模樣,出現在世界各地所有電視台,報章和雜誌上,成為世界焦點。

2000年,吉凡 查爾斯(Gieves&Charles)獲得由摩爾多瓦國時尚設計師委員會頒發的終生成就獎,Gieves&Charles的創作和企業家生涯成為歐洲時尚界的重要部分。他的名字代表着想象和典雅,現代性和永恆之美。[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