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司馬老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韓金
出生 湖南株洲
國籍 中國
別名 司馬老賊

韓金,ID:RW.SMLZ,暱稱「司馬老賊」,S2戰爭學院第一ADC,Team WE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青訓分部成員,在隊中擔任AD位。在2014LSPL中獲最佳選手,曾獲得G聯賽2013賽季冠軍等成績。現RW戰隊主力ADC。

基本信息

中文名:韓金

別名:司馬老賊

國籍:中國

出生地:湖南株洲

運動項目:電子競技

所屬運動隊:RW戰隊

主要獎項:2017亞洲洲際賽冠軍

比賽ID:RW.SmLz

主要成就:G聯賽2013賽季冠軍,lspl2014春季賽冠軍,lpl2014夏季賽八強等

位 置:AD CARRY

個人介紹

個人資料

姓名:韓金,19歲,ID:WE.A.SmLz,暱稱「司馬老賊」,抗壓吧吧友戲稱「吧花」,是Team WE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青訓分部成員,在隊中擔任AD位。曾獲得G聯賽2013賽季冠軍等成績。

職業生涯

司馬老賊曾經是6區戰爭學院的一名路人王選手,後來為了證明自己轉戰1區,很快便打上了1區艾歐尼亞的高分,也逐漸被1區高分選手所熟知。

2013年,司馬老賊和LGD.韋神一起組建過一支業餘英雄聯盟戰隊:電六威武霸氣,在APG聯賽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繼而被VG俱樂部收購,司馬老賊也被招入麾下,成為了VG戰隊的ADC選手。

2014年前,司馬老賊被租借到WE青訓戰隊,幫助他們參加了2013年G聯賽,一路凱歌高奏,完美奪冠。

2014年轉會期,司馬老賊被WE俱樂部以30萬元的天價轉會費挖到了英雄聯盟最富盛名的電競俱樂部WE,成為青訓隊的一員。

2014年在參加的英雄聯盟甲級職業聯賽LSPL中,司馬老賊和他的小夥伴WE青訓的隊員們,未嘗一敗。

2016年春季賽加盟OMG戰隊擔任ADC位,表現出色。

心中對手

司馬老賊把Uzi、娜美、小孩游神等人視為自己最強勁的對手,最喜歡玩的英雄是女警,而自己覺得玩的最好的英雄是EZ。

人際關係

ADC選手styz,與司馬老賊是好友,同時也將司馬老賊視為自己的偶像。6區戰爭學院公認的強力ADC鬼魅魍魎承認對線對不過司馬老賊,而前皇族戰隊上單選手,現LMQ上單選手GODLIKE鱷魚哥和司馬老賊睡過一張床。^_^

轉會

經過與Vici Gaming電子競技俱樂部友好協商,原Vici Gaming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微博)分部選手韓金(VG.Tenwow.SmLz)以轉會的形式正式加入Team WE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青訓分部,轉會費人民幣叄拾萬圓整。[1]

本次轉會事宜是以《L.ACE轉會制度》作為依據,經過雙方友好協商,並尊重選手個人意願,最終圓滿達成。

韓金將會在隊內擔任AD位,並以WE.A.SmLz的ID代表WE.Academy參加各大英雄聯盟賽事。原AD位選手唐鑫將會擔任替補,特此公告。

韓金WE.A.SmLz:

大家好,我是前VG戰隊的司馬老賊,很高興能夠加入WE青訓隊。我會好好努力,和小阿狸一起打造最強下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五殺專業戶

LSPL春季賽:VE vs WE.A 第二場 司馬老賊 輪子媽五殺

LSPL春季賽:WE.A vs TC 第二場 司馬老賊 VN五殺

LPL春季賽:OMG vs EPA 第三場 司馬老賊 大嘴五殺

個人排名

當韓國著名上單maknoon問司馬老賊心中中國ADC排名時

司馬老賊回答說: 第一梯隊三人那美,Uzi,傘。第二梯隊三人微笑,styz,小孩,自己排第七

【原文:1st ~ 3rd are NaMei Uzi and San. 4th~6th are Wx Styz Kid.(All (names are arranged) in random orde) i think i'm 7th.】

主要成就

2013年無錫市電子競技運動會季軍

2013年WCG2013上海賽區亞軍

2013年WGT線下總決賽季軍

2013年GEC大獎賽殿軍

2013年TGA大獎賽冬季賽季軍

2014年G聯賽總決賽冠軍

2014年LSPL甲級聯賽冠軍

2014年IET義烏國際電子競技大賽LOL項目殿軍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