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司月殿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司月殿蝦

司月殿蝦,網絡作家,起點中文網簽約作者,作品有《校內最公子》、《千機賦》、《異界第一公子》等。

個人資料

真名:張迅

姓別:男

故鄉:四川廣元

現居:江蘇徐州

生日:1991年12月29日

婚姻:已婚

愛好:看書、寫字、詩歌與旅遊

性格:為人比較和善,在眾多讀者眼中非常好相處,故有外號「月姐」之稱。

歷程:與起點中文網簽約發布都市小說《異界第一公子》,目前仍在更新連載中;後又著青春小說《90度》,目前即將編輯出版。


作品簡介

一、《異界第一公子》:這是一部新題材「古穿現」的都市小說,講述了一個從明朝穿越到異界帝制都市的一個少年,怎麼成長起來的故事。目前還在起點更新連載中。

簡介:從古代明朝轉世重生在異界都市,並且擁有了強悍背景。

你是選擇爭霸天下?

抑或,極盡能力做個紈絝公子?

而他,卻不求流芳百世,只願遺臭萬年!

字數:已有163911字,仍在更新中。

二、《校內最公子》:學校里的王子與公主間錯綜複雜的愛情小說。於起點連載,但已暫停。

簡介:何謂最公子?

智商一流,踩人一流是為最!

黑白通吃卻並非紈絝是為最!

真有一個如此完美的最公子!

他邂逅了膽小純真的天使,於是,帶着她墮落凡塵。

在那個陌生的世界裡,溫情伴着激情開始演繹,隨着主角的成長,從此故事拉開序幕.....

狀態:暫停。

三、《90度》:這部小說是司月殿蝦所寫的一部青春邊緣題材傷痛言情小說,目前正在校對中,即將出版。

簡介:

有時候,林風會在斜陽下倚立片刻,摩挲着一張色澤沉舊的紙,看着上面字跡清秀的一句話:「人的一生中,總有一個女孩或男孩讓你渾身布滿傷痕,可你卻依然執着承受,微笑面對。」

林風雙眼迷離,似乎穿透了朦朧的時光,看到了過去......

那一年,青春尚未消退,如洪水般轟然作響。

18歲的林風,從遙遠沿海城市回到小鎮,隱約尋找到了所謂的愛情。

他開始奮不顧身,以飛蛾撲火之勢將自己的靈魂與身軀溶入這個人類史上吟唱千年的東西。孤寂的黑夜裡,他可以清晰地聽見他身體每一寸血液「滋滋」燃燒的聲音。

這是一場青春的盛宴,傷痛如同宴會上的篝火,熊熊不滅。

一切,只為了那個被他定義為愛情的女孩。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