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司徒羽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司徒羽姍,女,原名:胡蓉。貴州大學漢語言文學畢業。獲得普通話二級甲等證書、廣播電視編輯記者資格證、教師資格證。一個懷揣好奇心來思考、傾聽和感受生活的女孩,她用鏡頭表達自己內心追求的簡單純美,她希望觀眾能從她的作品裡領悟生活的真諦,無論快樂還是憂傷。

個人簡介

司徒羽姍,原名,胡蓉。貴州大學漢語言文學畢業。

獲得普通話二級甲等證書、廣播電視編輯記者資格證、教師資格證

天蠍射手座、血型A

編劇、導演、攝像、後期製作的DV作品:

《有時,愛情只是一根手指》獲全國「花溪小說DV演繹大賽」優秀作品獎

《春天狂想曲》獲「貴大校園DV大賽」二等獎

《浪漫宣言》獲全國「OPPOMP3廣告模仿大賽」二等獎

《612星球》MV「第三屆全球華人短片創意大賽」百強作品

《大眾DV》show場評選優秀獎

《藍色錦年》刊出

《喜歡你》(反轉劇情)《藍色錦年》刊出

《取暖》(意識流短片·主演)

《尋找男1號》(青春勵志·主演)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全城失戀》(PPTV上榜作品)

《好朋友》(唯美小清新)廣西微電影大賽優秀獎、廈門衛視播出

2012年台北國際微電影節百強作品

《2B青年求愛記》(無厘頭搞笑短片)香港亞視播出

《2B青年入職記》(9集辦公室情景喜劇)連載中...

社會評價

她叫司徒羽姍,一個懷揣好奇心來思考、傾聽和感受生活的女孩,她用鏡頭表達自己內心追求的簡單純美,她希望觀眾能從她的作品裡領悟生活的真諦,無論快樂還是憂傷。最近由貴州大學、貴州民族大學幾位學生主演的輕鬆搞笑微電影《2B青年入職記》在貴州都市網熱播,記者由此走進這位女孩的電影世界。

姍姍說自己是一個獨立DV人——自己一個人寫劇本、擔當組織人,自己用DV機拍攝劇情DV劇。「拍DV劇都是我自己摸索的,當時我拍第一個劇的時候是參加一個比賽,我一直都想做一個導演,沒想到運氣很好,參加全國比賽一直都得獎。」姍姍說。

經歷

從畢業後,一直致力於Dv劇集的拍攝大量作品,在網絡的傳播量上千萬。

2010年6月組建【姍の小閣】影視工作室進行網絡短劇的拍攝和推廣![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