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司徒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司徒幽

司徒幽,女,畫家,中國大陸漫畫畫手飯糰哲子(徐高哲、Ukimelam)所畫的漫畫人物。2008年,飯糰哲子公布了司徒幽的初稿形象以及最初人設,並隨後發表了其漫畫《司徒幽》,但這部《司徒幽》發布不到一周就被作者無理由刪除,之後便一直沒有關於司徒幽的任何新新聞,司徒幽也只剩最初的人設初稿一張。2010年飯糰哲子忽然有所活動,將司徒幽正式形象、公式服公布,並且大量修改了人設信息,還添加了一個男性角色,以及宣布廢除兩年前發表的所有信息。

關於作者

司徒幽是中國大陸漫畫畫手飯糰哲子(徐高哲、Ukimelam)所畫的漫畫人物。

2008年,飯糰哲子公布了司徒幽的初稿形象以及最初人設,並隨後發表了其漫畫《司徒幽》,但這部《司徒幽》發布不到一周就被作者無理由刪除,之後便一直沒有關於司徒幽的任何新新聞,司徒幽也只剩最初的人設初稿一張。2010年飯糰哲子忽然有所活動,將司徒幽正式形象、公式服公布,並且大量修改了人設信息,還添加了一個男性角色,以及宣布廢除兩年前發表的所有信息。

公式最大的修改,就要屬於人設的修改了,人物的原名、性格、年齡等都做了大幅度改動,公式形象和初稿也完全不同。(為了尊重作者初稿,以下人設信息後都括號附帶最初人設對比)

注意:司徒幽只是個角色,現在沒有任何關於她的官方媒體作品!

司徒幽人物設定

姓名:深釋 雅【正常狀態】/司徒 幽【變身狀態】(原設:司徒 悠/司徒 幽)

英文名:Stokyo Ya(原設:Stokyo)

性別:200%女

年齡:18歲(原設:17歲)

性格:活潑開朗【正常狀態】/深沉【變身狀態】(原設:頹廢+殘忍)

愛好:和哥哥抱在一起睡覺(原設:殺人)

喜歡的食物:Cappuccino

武器:冷血刀(原設:冷血短刀,現改為長刀)

人物背景

深釋家的二女兒,從小嬌生慣養,15歲那年父母車禍去世,與哥哥相依為命。後被「★DARK」軍團抓去當作人體試驗的「小白鼠」,試驗成功,深釋雅擁有了變身狂化的能力,同時得知父母的死與★DARK有關,於是和哥哥聯手反擊……[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