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葉盛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葉盛東 (1968年9月-),中國深圳人,字秋南,號神龍氏,出生於湖北黃岡縣葉路公社三大隊的書香門第,自幼喜歡琴棋書畫,青少年時代愛好廣泛,勤奮好學,博覽群書。[1]

葉盛東
葉盛東1.jpg
出生 1968年9月29日
深圳
國籍 中國
別名 字秋南,號神龍氏
職業 中國第三代易經宗師

人物簡介

葉盛東1989年開始自學研究《易經》,於1992年1月26日夜晚成功地演算出《神龍六十四卦圖第一幅》,內容為64爻組成的易龍體系,並揭示了《周易》中隱藏一類數學。

青年時期對自然科學充滿濃厚的興趣,業餘時間參悟佛教禪宗智慧和練習特異功能。

1993年以陰爻、陽爻著書《神龍易學》三卷,共384條易龍;20世紀90年代末,創造出《神龍八卦圖》16幅。

中青年時代主要思考:天球論、迷宮、漢字3鍵輸入法、《孫子兵法》新解、變形汽車、分類網、網絡病毒、汽車彩繪、神龍棋、立體圍棋、神龍健身八法、國際象棋新開局、無阻快道、3G網站等。[2]

2006年9月成立了深圳市橫財神科技有限公司,擔任總經理,主要銷售電腦硬件、軟件、網絡產品。

主要成就

2009年11月25日至2010年1月25日,僅2個月內向國家知識產權局申請5項發明專利:變形汽車、城市快道、玄門迷宮、摺疊汽車、新棋。

2010年總結了二十多年來的科學研究成果,撰寫繪製了中國傳統文化劃時代的巨著——《神龍易經——全世界最難讀懂的書》,並在版權協會辦理作品著作權登記,9月15日至18日在香港柴灣參加第五屆國際易學與現代文明學術研討會。

2011年4月25日至9月19日,再次申請3項發明專利:技擊沙袋、抗震建築、信息保密,前後8項發明專利均源於《神龍易經》的智慧。

他是繼伏羲和姬昌之後的中國第三代易經宗師,禪師,人體潛能探索者,卦爻數學家,工商業主,中國變形汽車之父,城市快道之祖,世界開放式迷宮之祖,中國摺疊汽車之父,新棋、技擊沙袋、抗震建築、信息保密發明者。[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