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葉卡捷琳娜大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葉卡捷琳娜大帝(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葉卡捷琳娜大帝》又名:凱瑟琳大帝;偉大的凱瑟琳;Catherine the Great,導演:菲利普·馬丁,編劇:奈傑爾·威廉,主要演員表:海倫·米倫,傑森·克拉克,羅里·金奈爾,吉娜·麥基,理查德·勞斯伯格,約瑟夫·奎恩,克里夫·羅素,凱文·麥克納利,Aiste Gramantaite,喬治娜·比德爾,卡米拉·伯爾格薩尼,湯馬斯·多赫提,安德魯·羅斯尼,保羅·凱耶,Adam El Hagar,安東尼婭·克拉克,菲爾·鄧斯特,喬治娜·黑爾,詹姆斯·諾斯科特,盧卡斯·英格蘭德,費利克斯·傑米森,山姆·帕萊迪奧。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將視野轉向了英劇[1],它們憑藉着獨特的幽默感、精妙的故事情節和豐富的文化內涵在中國掀起了新一輪的追劇狂潮[2]

劇情梗概

《葉卡捷琳娜大帝》(Catherine the Great)於2019年10月3日在英國首播,是由菲利普·馬丁執導,海倫·米倫、傑森·克拉克主演的HBO和Sky聯合製作的4集限定劇,該劇講述了俄羅斯帝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女性君主葉卡捷琳娜二世在宮廷里的政治鬥爭和情感生活

該劇探索世界上最強大的女君主在政治動盪不安、充滿情慾的宮廷中的生活,她與將軍格里高利·波將金的私情,醜聞、陰謀、衝突交織的政權等。HBO將其形容為「講述關於痴迷的愛戀的故事」,凱瑟琳和波將金不能公開結婚、公開濫交,建立了一種獨特而忠誠的關係,戰勝無數對手,將俄羅斯塑造成當時的最強帝國。

視頻

葉卡捷琳娜大帝 相關視頻

葉卡捷琳娜大帝:能夠登上皇位的女人,到底有多驚艷
葉卡捷琳娜大帝:為了保護邊疆的百姓,向奧斯曼帝國開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