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史英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史英文,1965年10月01日出生,廣西南寧人,祖籍上海。現任廣西榮和企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第十、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北京廣西企業商會副會長,同時也是,"中國光彩事業獎章"獲得者,新財富500富人榜第242位。

人物簡介

史英文,企業家,畢業於北京大學,研究生學歷。20多年前來到南寧,曾被走私界的朋友戲稱為」當年踩着破自行車起家「的西部牛仔」。本土的開發商早已橫刀立馬於民族大道把南湖周邊踏得塵土飛揚。然而今日回首,民族大道上的爛尾樓觸目驚心,琅東的開發商仍在小打小鬧,史英文卻以獨到的商業眼光,抓住了大家不看好的白沙半島——這一片當時荒涼淒冷的灘涂。在這片灘涂上一干就是十年,在史英文的眼光里,白沙半島的荒草下是滿地的黃金。今天,這個「西部牛仔」卻將榮和做成了廣西房地產第一品牌,赫然榮登胡潤中國財富榜榜單,2007年排名第451位,資產7.7個億以上,嘲笑史英文「踩破自行車」的朋友也落魄得不知去向。

榮和集團

史英文於1993年建立廣西榮和企業集團。歷經16年輝煌發展,現已成為一家以房地產開發和不動產經營為主,以金融、酒店和教育投資為輔的現代企業集團。集團具有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一級資質。

榮和山水美地

榮和集團旗下公司現有榮和山水美地、中央公園、東盟國際、榮和新城、榮和·大地五個在南寧很有影響力的項目。其中榮和·山水美地被評為「2009中國地產·十大名盤」,堪稱東盟領事館區、東盟商貿城、「中央商務區」和「中央生活居住區」的地標性模範建築群;依託「北部灣」區域經濟的大發展,榮和集團以「立足於南寧、區內重點開拓、輻射全國」為發展戰略,重點發展南寧、廣西房地產業的同時,在北京、上海等地已投資房地產開發和不動產經營項目。正在開發的榮和·大地——150萬平米的澳洲國際人文大城,綻放鳳嶺中央生活區的又一奇葩,以及正在開發的「地標」項目——超過120萬平方米的「榮和·山水綠城」將開啟南寧城北新「生活」。歷經十四年艱苦創業的榮和集團正揚起風帆,開始了現代企業發展戰略的世紀之航。

企業理念

在榮和集團的大門的影壁上,有四句話:「為客戶創造幸福、為社會創造價值、 為員工創造機遇、為企業創造效益」。這「四為方針」是榮和企業文化的核心、 是榮和追求的遠景目標,也是榮和集團全體員工最起碼的行為規範、最基本的工 作出發點。

企業願景:

百年榮和,基業常青;和生萬物,建造幸福。 核心價值觀:為客戶創造幸福,為社會創造財富,為員工創造機遇、為企業創造效益人才理念編輯

人才是榮和最重要的資本和最寶貴的資源。

我們倡導:真誠愉快合作,讓工作本身帶給每一位員工成就感和快樂。 我們期望:人人熱忱投入,願意把時間和精力投入工作中,出色完成本職工作。 我們提供:和諧的工作氛圍、富有激情的工作環境和平等的發展機會; 持續培養專業化、富有激情和創造力的職業經理人隊伍。

管理風格

無情的管理,有情的領導。

榮和堅持管理的制度化、規範化:

建立健全、科學、系統的制度規範體系,注重管理機制的建設與改革; 樹立公司「法治」觀念,樹立公司制度規範的權威。

榮和致力於對員工的人文關懷:

尊重人、關懷人、調動人的積極性和創造性,讓員工與企業共同發展; 重視人的未來創造能量、重視人的心靈潛移默化。

經典語錄

被問及房價話題時,全國人大代表、廣西榮和集團董事長史英文回應說。史英文:說真話要挨罵,但我也不願違心說假話,所以我選擇不說話,請理解!(真話挨罵 假話違心 我不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