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史特凡·萊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史特凡·萊納
Stefan Lainer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Stefan Lainer

出生日期    (1992-08-27) 1992年8月27日(31歲)

代表國家   奧地利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位置     右後衛

史特凡·萊納(德語:Stefan Lainer;1992年8月27日),奧地利足球運動員,現效力德甲球會門興格拉德巴赫,司職右後衛。他曾入選2020年歐洲國家盃奧地利隊陣容。

萊納的職業生涯始於當地俱樂部 SV Seekirchen。 2006年,他來到薩爾茨堡紅牛。 2010年,他為紅牛二隊出戰了自己的第一場比賽。 他的下一步是 SV Grödig,他在那裡租借踢球。 2012年,他回到薩爾茨堡,在薩爾茨堡紅牛二隊FC Liefering隊效力。

萊納是利奧萊納的兒子,曾效力於奧地利薩爾茨堡和奧地利國家隊。

俱樂部生涯

1992年出生的萊納出自薩爾斯堡紅牛青訓系統,進入一線隊後他作為主力右後衛幫助薩爾斯堡紅牛奪得四個奧超聯賽冠軍,三個盃賽冠軍。

德甲球隊門興格拉德巴赫薩爾斯堡紅牛簽下萊納,與球隊簽約5年,至2024年6月。[1]

國家隊生涯

2021年,萊納被選入奧地利隊2020年歐洲國家盃大名單。[2]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