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史小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史小諾(主持人)
99899.jpg
主持人
出生 1972年4月13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主持人
知名於 參與策劃並主持了《全球資訊榜》
知名作品 《全球資訊榜》

史小諾(shixioanuo) \主持人

史小諾1972年4月13日出生於重慶市萬州區,央視《全球資訊榜》的主持人。 史小諾以其幹練的風格頗受觀眾欣賞。這位畢業於中傳播音主持藝術學院的高才生自1995年便開始主持財經類新聞節目,而進入央視的5年中,她親自參與策劃並主持了《全球資訊榜》,該欄目以信息量大,內容簡潔、生動的特色,不僅年輕人特別喜歡,也深受中老年人的歡迎。

個人履歷

業餘愛好:逛街、看電影、聊天

最喜歡的顏色:所有的顏色都喜歡,無所謂"最"。視環境、心情而定:就象春天喜歡綠色,夏天喜歡藍色,秋天喜歡黃色,冬天喜歡白色一樣。最喜歡的運動:旅遊也算運動吧,遊山玩水是心情與鍛煉結合得最好的運動

最喜歡的歌(音樂類型):能讓人懷念過去的老歌兒,如張行的《一條路》《遲到》也喜歡劉若英的《為愛痴狂》

最喜歡的服飾:優雅而休閒、簡潔且隨意

最喜歡的食物:喜歡小時候吃的東西:小籠包子、抄手、芝麻餅.....

北漂經歷

帶着女兒漂在北京  

從2002年被中央電視台《經濟信息聯播》招募至今,

史小諾離開重慶已經整整6年了。她去央視屬於借調性質,重慶台有重大活動,她也會回來進行主持工作。「我每隔一兩個月就要回重慶『滋潤』一下,不然的話我從心理上承受不了。」雖然女兒到了北京,但是史小諾的先生卻依然留在重慶發展事業。史小諾說,先生對自己的事業很支持,當初來央視如果沒有先生的支持她也下不了決心。「他的工作很忙,但是我們每天都通電話。」

經常靠安眠藥入睡

由於《全球資訊榜》是直播節目,「小插曲」隨時可能發生,史小諾必須打起12分精神應付隨時可能發生的意外。已經播了兩年的《全球資訊榜》,史小諾稱自己上節目還經常緊張。高強度的工作,加上每天神經高度緊張,史小諾患上了失眠,不得不經常依靠安眠藥入睡。為了緩解自己的緊張情緒,文靜的史小諾開始迷戀上打乒乓球,據說她的球技在整個節目組堪稱「一姐」。

上鏡服裝在重慶購買

史小諾說,她在節目中穿的很多衣服都是在重慶購買的。《全球資訊榜》沒有服裝贊助,主持人的服裝都是自己準備。好在史小諾有個服裝顧問,就是自己18歲的小表妹,「我每次回重慶,都會拉着表妹上街買衣服。什麼樣的衣服配什麼樣的絲巾,表妹都會幫我搭配好,我再原封不動地帶回北京。用在節目中,大家都覺得眼光獨到呢。」

個人榮譽

1999年主持的「巴渝風」獲中國播音與主持人作品政府獎一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