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史堤芬·禾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史堤芬·禾特
Stephen Ward

全名    Stephen Robert Ward
       

出生日期  1985年8月20日(33歲)

出生地點  愛爾蘭都柏林

身高    6英尺1英寸(1.85米)

位置    左翼、左後衛、前鋒

現在所屬  伯恩利

球衣號碼  23

史堤芬·羅拔·禾特英語:Stephen Robert Ward,1985年8月20日愛爾蘭足球員,司職左翼左閘前鋒,出身家鄉都柏林布咸美恩斯,現時效力英超球會般尼

足球生涯

早年

禾特出生於都柏林,在樸馬諾克(Portmarnock)長大,並在年輕時效力樸馬諾克AFC。後在布咸美恩斯展開其職業足球生涯。2003年8月15日,他在愛爾蘭足協盃對史克利斯鎮(Skerries Town)時首次為球隊後備上陣,令人驚喜地攻入2球,嶄露頭角。後來,他在2006年愛爾蘭足球聯賽完結後,於2007年1月遠赴英格蘭,加盟英冠球會狼隊,轉會費未有透露[1]

加盟狼隊

禾特在英冠聯賽有個好開始,在首6場聯賽射入3球,並贏得2007年2月英冠每月最佳球員(Championship Player of the Month Award)[2]。後來,他在球隊站穩陣腳,在球季餘下賽事(包括升班附加賽)悉數正選上陣。

禾特在下一季的發展沒像首季般順利,因為他需擔任他不擅長的左翼位置(在布咸美恩斯時,加利夫·費拉利麾下被迫擔任的位置),代替受傷的馬菲·查維斯,而後來他亦患上了髕腱炎,因此他亦養傷三個月。

禾特傷癒復出後,展示了自己的全面,擔任多個位置。在2008/09球季,他曾擔任左翼、前鋒左閘[3]。他在大半球季都和馬特·希爾(Matt Hill)競爭左閘位置,該季狼隊成功贏得升班資格。在升班英超後,禾特則和佐治·伊洛高比爭奪這位置,但他因需要做兩次膝蓋手術,而缺席了大部份賽事[4][5]

他和這支摩連紐斯球會的合約至2013年6月[6]

禾特在2010年12月29日終取得其首個英超入球,他在作客晏菲路球場時攻破了利物浦的大門[7]

2013年6月24日,要降落英甲作賽的狼隊宣佈將4名未約滿球員放入可轉會名單,禾特為中之一。

2013年8月16日,英冠球會白禮頓狼隊借用禾特,借用至球季結朿[8]

轉投般尼

2014年8月15日,禾特離開效力長達七年的狼隊,期間上陣239場,轉投新升英超般尼,身價沒有透露,簽約三年。

榮譽

參考資料

  1. Ward set to seal Wolves switch. Sky Sports. 15 January 2007. 
  2. Wolves star earns February honour. BBC Sport. 4 March 2007. 
  3. Ward happy with his Molineux role. BBC Sport. 10 July 2008. 
  4. Ward suffers injury setback. Sky Sports. 5 September 2009. 
  5. Ward undergoes knee surgery. Sky Sports. 29 April 2010. 
  6. Defender Stephen Ward pens new Wolves deal. BBC Sport. 25 May 2010. 
  7. Liverpool 0 Wolves 1: Stephen Ward Sparks Kop Anger Over Roy Hodgson. Fanhouse UK. 29 December 2010. 
  8. Stephen Ward joins Brighton as Gordon Greer signs new deal. BBC Sport. 16 August 2013 [23 October 2013] (英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