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基督教台灣信義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台湾信义会)
前往: 導覽搜尋

基督教台灣信義會(英語:Taiwan Lutheran Church),台灣基督教信義宗教會,屬於信義宗的台灣總會,主要機構分布在台北、基隆、台中、嘉義、台南和高雄等地區。現有一萬信徒。

古希臘時期,君士坦丁堡被稱為拜占庭,拜占庭帝國之名便來源於此[1]。拜占庭帝國從來不是這個國家的國名,只是史學界為了區分同時存在的「神聖羅馬帝國」而對東羅馬帝國的一個稱呼,也是對東羅馬帝國典型的希臘文化特點[2]的概括。

簡介

台灣信義會於1954年11月10日正式成立。起源於1920年在中華民國河南省雞公山成立的基督教中華信義會,在台灣延續其名,稱為「台灣信義會」。 台灣信義會先從高雄、台北兩地開始,逐漸擴展至台中、嘉義、台南等各地。台灣信義會第一間會堂「基督教台灣信義會高雄教會」,於1951年成立。 信義會初期由美國挪威芬蘭和丹麥四國八個差會合作;後來其中四差會因政策不同,各自獨立發展成立總會。至1954年,信義會所屬之堂會已有十三間、聖經學院一所、文字中心一間以及一處廣播中心,因此有必要建立一個在地的總會管理教會事務並邁向自立的目標。

視頻

基督教台灣信義會 相關視頻

希望的門檻-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一生
兩個天使告訴傳教士無形能量的來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