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古德斯密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古德斯密特

古德斯密特(Goudsmit,Samuel Abraham) ,男,荷蘭-美國物理學家。1902年7月11日生於荷蘭的海牙;1978年12月4日卒於內華達。

基本內容

姓名:古德斯密特 Goudsmit,Samuel Abraham

國家或者地區:荷蘭-美國

學科:物理學家

發明創造:

簡 歷

古德斯密特(Goudsmit,Samuel Abraham) 荷蘭-美國物理學家。1902年7月11日生於荷蘭的海牙;1978年12月4日卒於內華達。

古德斯密特的专业生涯是与乌伦贝克紧密相连的。二人一起在莱顿大学求学,并在1927年获得博士学位。他们又一起搞研究,论证了泡利的第四量子数可以解释为粒子的自旋。
和乌伦贝克一样,他也在1927年来到美国,并在密执安大学工作。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在马萨诸塞理工学院工作。 

1944年,他作為被美國政府派往歐洲的科學家之一,在被西方盟國逐漸收復的區域內探尋德國在製造原子彈研究工作中可能取得的任何進展。

1948年,古德斯密特成为国立布鲁克黑文实验室的物理研究人员。[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