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古山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古山光

古山光 劉謙的秘密女友,芭蕾魔女、日本金牌魔術師,出生在日本,她進入大學後就開始進入魔法圈,從事魔法表演。先後參加過美國、英國、韓國、日本、泰國等許多國際性的魔術盛會,也獲得了多項大獎。

簡介

古山光,芭蕾魔女、日本金牌魔術師,出生在日本,她進入大學後就開始進入魔法圈,從事魔法表演。先後參加過美國、英國,韓國、日本、泰國等許多國際性的魔術盛會,也獲得了多項大獎,她的高娛樂性表演在日本本土吸引了很多觀眾,在國外也非常受人關注。她在其魔法表演中引入芭蕾舞元素,這使她的演出完全突破常規舞台表演,深深吸引着觀眾。

個人資料

姓名:古山光

日本名字:Hikari Furuyama

性別:女

國籍:日本

綽號:東瀛魔女

職業:魔術師、芭蕾

演出特點

芭蕾魔女、日本金牌魔術師,出生在日本,她進入大學後就開始進入魔法圈,從事魔法表演。先後參加過美國、英國,韓國、日本、泰國等許多國際性的魔術盛會,也獲得了多項大獎,她的高娛樂性表演在日本本土吸引了很多觀眾,在國外也非常受人關注。她在其魔法表演中引入芭蕾舞元素,這使她的演出完全突破常規舞台表演,深深吸引着觀眾。


獲得獎項

2002年SAM世界魔術大賽日本國際公開賽第一名

泰國魔術大會比賽中獲第二名

上海第四屆國際魔術節比賽中獲第二名[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