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古少波-深圳市寶鷹建設集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古少波,無境外永久居留權,工商管理碩士,高級經濟師、高級工程師,中共黨員。現任深圳市寶鷹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深圳市商業聯合會副會長。

人物簡介

姓名:古少波

職務:深圳市寶鷹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出生年份:1970年

最高學歷:碩士

政治面貌:中共黨員

人物履歷

2016年1月19日,深圳寶鷹建設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02047,下稱寶鷹集團)子公司深圳寶鷹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榮獲由中國—東盟商務理事會頒發的「中國走進東盟十大成功企業」獎項, 寶鷹股份董事長古少波代表集團領取了該獎項。

2016年2月,《深圳特區報》《寶鷹集團「調整存量培育增量」破解行業困局》一文中。古少波提出,「一帶一路」和「互聯網+」戰略是寶鷹集團最實施得法,舉措得力的發展戰略。進軍國際市場兩年來,其取得了不俗的業績,並被評為「中國走進東盟十大成功企業」。

2016年6月,古少波代表寶鷹集團向印尼紅十字捐贈20億印尼盾善款,印尼副總統卡拉見證出席。

2016年10月28日,寶鷹股份董事長古少波出席2016海絲博覽會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廣東)國際智庫論壇暨中國廣東)-東盟戰略合作論壇,並接受中國經濟周刊—經濟網記者採訪。

2017年5月14日,寶鷹股份董事長古少波參加「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作為民營企業家的代表,古少波表示,民營企業「走出去」需要有國家強大的後盾。「國與國之間的『五通』,特別是國與國之間的長效機制、政策的保障,使我們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企業更有信心。」

2018年1月28日,寶鷹股份董事長古少波接受《國際商報》社記者吳力採訪,認為民營企業在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和中國—東盟合作中有着獨特優勢,寶鷹股份之所以能在短時間內迅速拓展東盟市場,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以人文交流促進經貿合作,開展一系列傳承傳播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人文交流活動,獲得各國政界、商界、民眾的高度認可,實現「心通」,並且與當地企業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攜手開拓當地市場。

榮譽成就

曾獲「中國建築裝飾三十年優秀企業家」、「廣東省優秀企業家」、「廣東省農村基層黨組織建設先進個人」、「廣東省揭陽市優秀共產黨員」、「廣東省普寧市十佳青年」、榮立個人三等功兩次等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