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古娃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古娃娃(生日3月23日),或稱WawaKu,本名古旻欣,台灣部落客、YouTuber,Youtube頻道內容多為美食開箱影片、最近流行的話題美食、一些情侶挑戰&搞笑日常生活,其中招牌影片為便利商店新品開箱,因此有「便利商店女神」之稱。 古娃娃為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畢業校友,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視組休學,後就讀銘傳大學。


關於古娃娃 

便利商店女神 aka 味蕾達人! 什麼都買來吃吃看!給你最誠實的美食開箱!

形象照 原圖鏈接


截至2021年10月,古娃娃的YouTube頻道的訂閱人數超過92.6萬,總觀看次數超過2億次。


古娃娃一開始不打算當YouTuber,是因為誤打誤撞加上工作的關係,不小心當上的,在2019年11月21日古娃娃發布一部影片宣布不在當全職YouTuber,古娃娃成立自己的點心品牌,⌜WA!COOKIES⌟,一系列轉圈圈曲奇餅,古朗尼,還推出雪糕系列。


因為拍很多開箱食物的影片,體重上升,後期覺得已經影響健康。YouTuber古娃娃以拍攝美食影片走紅,但卻帶來體重一路飆升的職業傷害,她日前下定決心減肥。 打臉曾評論她身材的酸民,從去年9月底開始剷肉,到今年10月,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共剷掉26公斤,讓許多人為之驚歎。 自從認真減肥後,就不吃加工和含糖的食物,包括甜點、零食、飲料、醬料在內,除了拍攝日及解放日,這些東西一口都不會吃,並會大量喝水。 三餐的部分,早餐只喝高蛋白粉泡無糖豆漿或水,午餐則是先吃蔬菜再吃蛋白質,最後會攝取一點點澱粉,晚上6點過後便不再進食。 除了飲食控制外,她也花了3萬元購買20堂的私人健身教練課,藉以逼迫自己運動;被粉絲問到聚餐該怎麼辦?想偷吃東西又該怎麼辦?她則回答「一不做二不休」,一定要反覆告訴自己破戒的話就會瘦更慢,現在她的衣服尺寸已經從XL號改穿M號了。

軼事 

  • 古娃娃曾被質疑娃娃音是故意裝出來的,所以她特地拍了一部影片澄清。
  • 古娃娃曾經在Instagram發文,吐露身為YouTuber的心酸,讓外界懷疑她是否要退出YouTuber界。
  • 一開始網友不看好他能瘦身成功,風波不斷。
古娃娃激瘦「20kg」槓酸民 對比照全場驚呆:變好美! 原圖鏈接

影片 

【重要公告】我決定了!不再當全職YouTuber...💪🏻❤︎古娃娃WawaKu


外部連結 


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you-tuber%E5%8F%A4%E5%A8%83%E5%A8%83%E3%80%8C-1-%E5%B9%B4%E9%8F%9F%E8%82%89-26-%E5%85%AC%E6%96%A4%E3%80%8D-%E7%A7%80%E8%B6%85%E9%A9%9A%E4%BA%BA%E5%B0%8D%E6%AF%94%E7%85%A7%E5%A4%A7%E6%96%B9%E5%85%AC%E9%96%8B%E4%BA%AB%E7%98%A6%E8%8F%9C%E5%96%AE-063527092.html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F%A4%E5%A8%83%E5%A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