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成你的那一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變成你的那一天
變成.sinaimg.jpg

來自 新浪微博 的圖片

中文名 變成你的那一天

類 型 愛情、輕喜

出品公司華策影視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首播時間 2021年6月17日

導 演 王征

編 劇 王雄成

主 演張新成、梁潔、趙志偉、王薇、周士原、蘇勛倫

集 數 26 集

每集長度 45 分鐘

在線播放平台愛奇藝

變成你的那一天》是由王征執導,王雄成編劇,張新成梁潔領銜主演,趙志偉特別出演,王薇周士原蘇勛倫安戈等主演的都市愛情輕喜劇 。 該劇講述了由張新成飾演的明星江熠與女娛記餘聲聲因為一次意外,陰差陽錯的互換了身體,兩個人也因此開始了一段奇妙且逗趣的「錯位」人生體驗   。[1]

劇情簡介

天生「對頭」的娛記餘聲聲和明星江熠因意外互換了生活。面對現狀,兩人毫無防備,只能相互指導,幫對方遮掩,發生了一系列甜蜜搞笑的事情。經典套路下的反套路,在互換生活的甜蜜愛情設定下是對人生以及愛情的思考,人是多面的,換位思考,排除掉刻板印象。精心打造了一部小而美的良心之作。[2]

職員表

出品人 趙依芳、傅斌星、龔宇


製作人 張灼(總製片人)、楊蓓(總製片人)、張勝安(製片人)、王曉燕(製片人)、戴莉芳(執行製片人)、趙然(執行製片人)、郭夢晗(執行製片人)、谷一(製片主任)


監製 王曉暉(總)


導演 王征、谷錦朋(執行)、黃榛(執行)、林好(表演指導)


副導演(助理) 張夢迪(服化道)、高彥東、劉小好


編劇 王雄成(總)、劉月、張陽


攝影 甄宇(指導)、武新、高揚、陳裕源


配樂 金大洲(總監)


剪輯 董傳輝(指導)、李鳳祥


道具 陸建(組長)、陸彬(副組長)、辛少飛(戲用道具)


選角導演 付冰雪


配音導演 梁曉強、王小俊


美術設計 馬嘯(指導)、孫函宇(執行)、吳少傑(副美術)


造型設計 留家雯(指導)、常學偉(梳化指導)、王盛林(張新成團隊)、詹茜(梁潔團隊)、馮小凡(梁潔團隊)、賈孟奇(梳妝師)、王江尹(化妝師)


服裝設計 彭真(組長)、彭旺(副組長)


視覺特效 阿俊


燈光 郭正雲(指導)


錄音 宋雷達


劇務 鍾毅


場記 曲成


布景師 卜廣昆(組長)、李賀民(副組長)


發行 孫旭(總)、鄒米茜、王春萌、許娜、梁麗華(海外發行)、曹書翰(海外發行)、羊菲(海外發行)、宋雨儂(海外發行)、張紫薇(海外發行)、塗馨予(海外發行)、康雯(發行運營)[3]


角色介紹

江熠

演員 張新成

當紅男團小宇宙的隊長,外人眼中的高冷男神,私底下是一個古板的養生宅男。

餘聲聲

演員 梁潔

娛樂公眾號記者,幸福家庭長得普通女生,樂觀外向,善於觀察分析,心思細膩。

沈泊青

演員 趙志偉

外科醫生,英俊帥氣,為人體貼紳士,餘聲聲高中時期的學長和暗戀對象,一直喜歡着她。

佟嫿

演員 王薇

娛樂公眾號記者,性格直率,做事幹練,有很多奇怪的人脈,餘聲聲的大學舍友,也是她最好的閨蜜。


裴伽樹

演員 周士原

當紅男團小宇宙的成員,優渥家庭中的貴公子,好勝心強,缺乏生活常識,餘聲聲的偶像,一直很享受迷妹的崇拜,很會寵粉。

程樂一

演員 蘇勛倫

當紅男團小宇宙的成員,性格活潑,喜歡活躍氣氛,組合裡面的可愛擔當。

視頻

變成你的那一天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