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雙生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雙生花

《雙生花》是海南駿泰嘉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刑偵劇,由劉國彤執導,方力申、尤勇、錢勇夫、高天、米可、鮑天琦、劉南、王冠淇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即將警校畢業優質生高俊飛,被市緝毒隊長李睿破格發展成為公安臥底人員,潛入白氏集團一步步將白榮山的販毒集團搗毀的故事。該劇於2014年8月12日在北京影視頻道首播。

簡介

江海市緝毒大隊隊長李睿為了搗毀販毒集團,以開除高俊飛為由掩護其身份並派到白家做臥底警察。高俊飛利用對白靜的救命之恩很快憑藉白靜的賞識打入了白家大哥白勝的夜總會,接近了白氏集團,打開了突破口。臥底警察程峰為了掩護高俊飛的身份英勇犧牲。高俊飛痛失戰友,但更加堅定臥底的使命,按照程峰死前提供的線索,找到了涉黑的重要證據。李睿帶領特警將毒販包圍和高俊飛裡應外合及公安人員的共同戰鬥,破獲了一起大案。

劇集評價

該劇表達了公安年輕一代的臥底警察,用青春書寫愛國赤誠,用正義打擊犯罪的雙勵志故事,還被粉絲們熱捧為電視劇版的「無間道」。(新浪娛樂評) 該劇演員強勁,故事虐心,並巧妙地將時尚元素和故事情節融合,表現了白靜對愛人無私付出的真情,成為了全劇最感人的詩篇。(魯網、騰訊娛樂評) 該劇將警察、臥底、殺手、毒販等警匪劇元素囊括其中,警匪交鋒有着無間道的刺激也有展現兄弟情誼的感動,黑白兩道鋒芒交織也讓火花四濺。(網易娛樂評)

幕後花絮

在一場與方力申的對戲中,鮑天琦要展現白靜激烈的情緒反應。為了表現出白靜內心極度掙扎的感覺,鮑天琦回憶當時已哭得不計任何形象。鮑天琦在沒抓到狀態時,導演會給她講戲,方力申也給過她很多幫助。[1]

參考文獻

  1. 雙生花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