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廚師警部的晚餐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廚師警部的晚餐會(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廚師警部的晚餐會》是TBS電視台2016年播出的美食題材偵探劇,由中前勇兒、吉田健執導,船橋勸編劇,柄本佑主演,於2016年10月19日首播。

據日本通網站援引新浪日娛報道,從80年代受眾頗廣的經典[1],到近些年來收到關注的新作,關於日劇,或許你並非忠實粉絲,可是相信你的回憶里,也從來不乏它的影子[2]

劇情梗概

本來在一家拉麵店吃着拉麵的古久警部(柄本佑飾)與新人刑警安雲(小島瑠璃子飾)被火速召集到了一起案件的現場。曾經的人氣女演員從自家墜樓身亡,經紀人透露曾受到過其死亡之前的電話留言,在眾人都把這起事件定性為自殺時,古久警部從女演員遺留在桌上的食物中嗅出了別的線索,並鎖定了嫌疑人。他們邀請嫌疑人共進晚餐,並現場還原死者死前吃的食物,案件的真相由此揭開。

電視劇行業產業鏈

電視劇產業鏈包含投資、製作、交易、播出和廣告經營等幾個環節。投資製作機構處於電視劇產業鏈的上游,掌握着劇本策劃、資金籌集、拍攝、後期製作以及營銷服務等關鍵性環節,是電視劇產業鏈中最重要的部分。在投資製作環節主要採取獨立攝製、聯合攝製擔任執行製片方以及聯合攝製並擔任非執行製片方三種模式來運營。處於產業鏈中下游的是包括電視台、新媒體等在內的播映平台,其中主要為電視台,電視台通過媒介提供商「免費」將電視劇作品提供給觀眾消費者,通過大量的收視率來賺取廣告費。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網絡資費低廉化的發展,包括數字多媒體電視中的付費頻道、車載電視、智能手機等在內的播映渠道不斷增加和拓展,其重要性也在不斷增強,導致電視劇產業鏈也開始發生變化,正在不斷的擴展和延伸,同時也帶來了電視劇產業鏈的革新。傳統電視台和新媒體在受眾覆蓋率和受眾結構方面都有明顯差異,越來越多的投資製作機構開始針對這兩種不同屬性的平台策劃創作電視劇作品以便更好地實現收入。

視頻

廚師警部的晚餐會 相關視頻

【秋季日劇】柄本佑、小島瑠璃子《廚師警部的晚餐會》預告片
柄本佑、小島瑠璃子《廚師警部的晚餐會》劇情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