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原田雄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田雄一,筆名:原田たけひと,日本插畫家[1]、遊戲原畫家、漫畫家。

現為自由身,為遊戲公司日本一軟體的前社員,不過還是有繼續參加日本一軟體的相關遊戲開發。代表作是在日本一軟體擔任遊戲人物設定的《通靈戰士》、《幽靈王國》及《魔界戰記》、《原田雄一 工作記事本》『魔界戰記』系列角色設計師原田雄一的第一本個人畫集正式登台。 精選原田雄一在日本一SOFTWARE負責的作品版權作品集合而成的一冊!

作品

《通靈戰士》、《幽靈王國》《魂之搖籃 侵蝕世界者》、《普利尼 ~我當主角可以嗎?》、《悠久的車輪》、《 擴散性百萬亞瑟王 》、《散彈槍刑事》、《魔女與百騎兵》、《絕滅危愚少女Amazing Twins》。


參考資料

  1. 伏見司.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11. Beijing Book Co. Inc. 1 April 2013: 9–. ISBN 978-7-5356-6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