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原泰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

原泰久(1975年6月9日-)佐賀縣三養基郡基山町出生。日本漫畫家。畢業於九州藝術工科大學,代表作品王者天下。是井上雄彥老師的前助手。

逸事

是井上雄彥老師的前助手。助手之事是在連載決定後,2005年春季為了修行從編輯部那裡介紹的。之後關係很好。也會一同參與漫太郎、週刊YOUNG JUMP上的會談。當助手時會稱呼井上老師為「社長」。

擅長中國的歷史文化,在小作品上也會使用。

作品

繼著 2016 年為紀念原泰久《王者天下》漫畫連載 10 周年而推出了真人版的特別影片企劃後,今(9)日官方正式宣布將推出真人版電影,並在日本舉辦了電影製作記者會,作品預計將於 2019 年 4 月 19 日在日本上映。

3d69f8d34ab7b37f59c4725d0412k075.JPG

 《王者天下》作品以中國的春秋戰國時代作為背景,秦國中立志成為大將軍的年輕人「信」,因故被捲入春秋戰國的秦國宮廷內鬥,作品描述他與另一名青年「嬴政」(即後來的秦始皇)兩人活躍的故事。

 《王者天下》的真人版電影與過去的真人版特別企劃同樣由 山崎賢人擔綱飾演主角「信」,此外參與演出的演員還有吉澤亮(飾演嬴政)、長澤雅美(飾演楊端和)、橋本環奈(飾演河了貂)、本鄉奏多滿島真之介阿部進之介深水元基高嶋政宏要潤橋本潤坂口拓宇梶剛士加藤雅也石橋蓮司大澤隆夫等人。電影監督為曾執導有《BLEACH 死神》、《殺戮重生犬屋敷》等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的 佐藤信介。[1]

連載中

王者天下(キングダム)(週刊YOUNG JUMP,2006年9號~連載中)1~31冊

視頻

映畫『キングダム』本編映像解禁!

王者天下

外部連結

參考來源

  1. 《王者天下》真人版電影預告公開 山崎賢人、吉澤亮、橋本環奈、長澤雅美參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