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原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帥
出生 1994-07-18
國籍 中國

作為一名得分後衛,原帥有着一手精準的三分球,當年在世青賽上,他的遠投就相當驚艷。在2013年的U19世青賽中,原帥在這屆比賽中總共命中了44記三分球,場均命中4.9個,成為這屆比賽的三分王。不過在後衛人才濟濟的遼寧,原帥沒有多少出場的機會。 2015-2016賽季加盟山西,原帥想得到更多的鍛煉機會 。[1]

基本資料

姓名:原帥[2]
性別:男
球隊:山西汾酒男籃
生日:1994-07-18
身高:192公分 [3]
體重:85公斤
位置:前鋒

人物簡介

原帥1994年7月出生,身高192公分,體重85公斤,2013賽季代表遼寧男籃出戰13場,場均上場1.5分鐘僅得到0.7分0.2個籃板。不過,他在國青的三場熱身賽中,場均可以得到23分。

U19國青男籃主力得分後衛原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希望能夠幫助國青隊進入世青賽前八,創造歷史,同時也希望自己能儘快在遼寧隊打上主力,未來的目標是進入國家隊。

「CBA防守強度特別大,和青年聯賽相比在出手機會還有得分機會上比較少。在國青集訓最想提高個人防守能力,球隊以全場防守為主,防守體系比較多。在投籃方面還要多練多投,在訓練後多加練。在世青賽要發揮自己特點,能打進前八創造歷史最好。遼寧後衛優秀得比較多,(在遼寧)我還是要發揮自己的優勢,打出自己的特點。我才第一個賽季打CBA聯賽,希望以後能早日在家鄉球隊打上主力,為球隊做出貢獻。希望能夠打入國家隊。」

2015-2016賽季,山西隊場均得分最高的國內球員是原帥,場均得到14.3分。進入2016年,原帥的表現堪稱驚艷。新年裡,原帥出場13次,9場得分上雙,其中3場30+。在山西隊客場擊敗吉林隊的比賽中,原帥全場得到32分,投中了9個三分球。單場9個三分球,這在山西隊史中,可以排在第四名。單場進賬三分球紀錄,山西隊歷史前三位是羅傑斯的12個、魏明亮泰勒的10個。要知道,原帥之前在山西隊的出場時間並不長。這之後還有驚喜。在山西隊客場惜敗廣東隊的比賽中,原帥再次得到32分,投進7個三分球。他的突出表現,使得山西隊一直給對手製造了強大的壓力。回到主場之後,山西隊大勝青島隊,原帥又得到30分,投中了8個三分球。在過去的一個月中,他獲得的上場時間比過去三個賽季出場時間的總和還要多,最關鍵的是,他在場上的發揮也越來越好。聯賽進入尾聲,山西隊遇到的都是硬茬,而原帥已經獲得了主教練許晉哲的信任,連續四場成為首發球員。

視頻

【球星】原帥得分集錦 命中7記三分手感火爆砍下32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