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厚德蜂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厚德蜂膠

中文學名:厚德蜂膠

保健功能:調節血糖、調節血脂

不適宜人群:少年兒童

產品主要以超濃縮天然蜂膠為核心,科學添加「胰島素輔助因子」三價鉻、「保肝護腎明目珍品」、「天然血液抗凝劑」,多種成分協同作用。蜂膠有很多溢出,例如軟化血管、修復胰島、調節血糖、血脂、血壓、修復神經、保肝護肝、抗病毒、提高免疫力、消除自由基等等。

基本內容

  • 中文名:厚德蜂膠
  • 保健功能:調節血糖、調節血脂
  • 主要原料:蜂膠、珍珠母、吡啶甲酸鉻
  • 不適宜人群:少年兒童

說明簡介

厚德蜂膠主要以超濃縮天然蜂膠為核心,科學添加「胰島素輔助因子」【三價鉻】、「保肝護腎明目珍品」【珍珠母】、「天然血液抗凝劑」【橄欖油】,多種成分協同作用,針對糖尿病患者的血管、神經、免疫、代謝四大系統同時起效,在有效平穩血糖的同時、保護血管營養神經,徹底阻斷併發症的發生、發展,被廣大糖尿病患者及業內專家學者譽為—— 「糖尿病專用蜂膠」!

詳細介紹

厚德蜂膠是以蜂膠、珍珠母、吡啶甲酸鉻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經功能試驗證明,具有調節血糖和調節血脂的保健功能。

【主要原料】蜂膠、珍珠母、吡啶甲酸鉻、橄欖油

【功效成分及含量】每100g中含;總黃酮2.14g、吡啶甲酸鉻42mg

【保健功能】調節血糖、調節血脂

【適宜人群】血糖偏高者,血脂偏高者,血壓偏高者,抵抗力低下者

【不適宜人群】少年兒童、過敏體質者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2次,每次2粒(溫開水送食)

【規格】0.45g/粒、120粒/盒

【保質期】24個月

【貯存方法】密封、置陰涼乾燥處

【批准文號】衛食健字(2002)第0599號

【執行標準】Q/HDZ0004S-2010

【注意事項】本品不能代替藥物

【委託生產企業】哈爾濱中泰醫藥有限公司

【衛生許可證號】(黑)衛食證字(2007)第230000-070053號

【地址】哈爾濱市道里區西十四道街40號

適用人群

A.吃藥量大,藥毒在體內沉積的人群

B.服用降糖、降脂等效果不佳的人群

C.服用降糖、降脂等效果不佳的人群

D.有糖尿病遺傳可能的人群

E.三多一少等糖尿病併發症的人群

F.因高血糖引起高血脂、高血壓等人群 ==五大特點編輯 一、高於國家標準1.6倍的含量

運用國際上先進的超濃縮技術使【厚德蜂膠】中蜂膠的含量達到了高於國家標準上限1.6倍,原料達到了國際出口標準,綜合治療的作用更是普通蜂膠的2倍!

二、更易吸收的劑型

【厚德蜂膠】採用了更加符合患者服用習慣、更易被患者吸收消化的「450mg軟膠囊」劑型,在產品劑型方面進行了高度更新!

三、更先進的技術

【厚德蜂膠】採用了國際領先的「緩釋技術」,在藥物進入人體後,藥效平穩緩慢釋放,改變了傳統蜂膠集中釋放對肝腎功能以及胃腸道功能帶來的壓力,進一步促進了有效成分的吸收,完全發揮了天然蜂膠功效全面的特點,徹底解決了普通蜂膠吸收不完全的難題。

四、更科學的配方

【厚德蜂膠】以超濃縮天然蜂膠為核心,科學配比了多種有效成分,協同作戰,具備了平穩降血糖、保護血管為主的四大系統不病變,從而消除和阻斷各種併發症的發生與發展。

五、產自藥廠質量值得信賴[1]

【厚德蜂膠】是哈爾濱大中製藥生產,經國家衛生部批准,國家GMP認證,廠房潔淨度達30萬級以上,有效將蜂膠中的雜質及重金屬分離出去,最大限度地保留蜂膠中的有效成分。產品質量值得信賴!

四寶

蜂膠:軟化血管、修復胰島、調節血糖、血脂、血壓、修復神經、保肝護肝、抗病毒、提高免疫力、消除自由基

吡啶甲酸鉻(三價鉻):激活胰島、調節血糖、營養胰島細胞、恢復胰腺功能、防止基因突變、抗腫瘤

珍珠母:滋陰潛陽、清肝明目、鎮靜安神、防治白內障、抗潰瘍、抗過敏、抗氧化

橄欖油:調節血脂、調節血壓、降低血粘度、防止血栓、降膽固醇、甘油三脂、改善腸胃

參考文獻

  1. 厚德蜂膠管用嗎,美容美體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