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危德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危德邦

危德邦,男,1991年2月16日出生平凡家庭,總裁CEO,著名營銷總監

出身平凡 踏實做人

危德邦,1991年2月16日出生在平凡的家庭。他從小就立志一定要成功。在高中讀了兩年後就到一家大型建材公司做銷售員,他決心在半年內買房和開上了敞篷寶馬,他積極動腦筋、想辦法,一方面認真研究市場終端業務動態及消費需求的趨向,根據不同區域特點,及時向終端商推出公司的產品,以滿足不同層次、不同消費對象的消費需求;另一方面,積極捕捉市場的商品銷售信息、價格信息,向銷售部反饋,為其調整經營決策提供依據。在平時工作中,他經常採取換位思考的方式用心去做,多想、多問、多說、多記,鍛煉自己待人接物的應變能力,不斷總結經驗,不斷提高自己銷售技巧。有一次,危德邦在公司的展位旁等待客戶。一位西裝筆挺的參觀者走到公司展位前,他馬上與其攀談起來,並將其引到了自己的展台前看樣品。「那位客商最開始很懷疑我的產品,認為我太年輕了;但我告訴他,我們年輕人首先就講誠信,他和我交流了兩個半小時,最後竟簽下了10萬元的定單。」拿到第一份定單和30%的訂金,危德邦稱當時的感覺像做夢一樣。一年後,危德邦所帶領的優秀團隊,連續8個月每一個月都是第一名,成功將一年銷售業績從1萬升華到了2個億,打破了公司的銷售記錄,這一年他僅僅19歲。

勵精圖治 發憤圖強

2011年初,危德邦開着他的寶馬,離開了建材公司,走上了自主創業之路。看準房地產如火如荼的趨勢,他開辦了湖南大德門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不鏽鋼高檔豪華門。公司集自主研發、設計、生產、營銷於一體,以誠信服務為宗旨,堅持以品質創造品牌,追求精益求精,憑藉着具有藝術品味的高端產品迅速占領了市場,當年投產當年收回投資,年銷售額過千萬元。

2013年底,危德邦創辦了貴金屬冶煉公司。2014年底,帶領團隊與一家公司合作銷售業績從無到有,從0到1.8個億的業績僅僅用了4個月的時間。

2015年初,一次偶然的交談,危德邦看到了互聯網的商機,同年3月,成立自己的網絡公司。公司業務主打無線增值,以現代信息技術、通信技術應用為發展方向,集技術開發、運營為一身的綜合性高科技企業,創業初期便面臨整個行業規範化經營的整頓階段。

「誰都知道,一家企業如果在創辦初期剛好遇上行業的大發展,企業就能順勢發展。我們不是,公司成立後,就遇上電信增值行業大整頓,公司之間的競爭已經白熱化了。」 危德邦說,「當時真是困難,但我們有的是自信、拼搏、吃苦、團結的信念。」公司憑藉着團隊的力量,創新學習不斷壯大自己,並快速突破行業的發展困境。面對着不斷倒閉或轉型的同行業企業,他們依然執著於自己的計劃、自己的夢想,決不放棄!功夫不負有心人,危德邦的公司半年就實現贏利,第一年利潤就突破了百萬。

前輩影響 求真務實

危德邦深受偶像胡雪岩老先生影響。他去過胡雪岩的故居。當地人說,「沒人知道胡雪岩做了多大的生意,相反,鄰里的人只記得他是如何施藥的。」所以,危德邦常說:「我們應該活出什麼樣的人生價值,不是權力,不是地位,而是做最好的自己,並時時刻刻問問自己你能給別人帶來什麼。能做到這一點,你就不是商人了,而是一名企業家」。他認為創業過程就像毛竹的生長過程,「毛竹種植後的5年都在地下不斷紮根,表面不怎麼生長,從第六年開始飛速生長,最後大約可長到30米高,是中國最高的竹子。年輕人創業前期也是在不斷地積累,打好堅實的基礎,隨後是努力向上攀爬,才會有更大的成就」。

心得

這是最好的時代,年輕人就應該擁有自己天馬行空的夢想,要用自己的雙手愛護和擁抱整個世界。年輕人,必須活出最好的自己![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