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菲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盧菲菲
出生 1987年8月16日
遼寧省遼陽市
逝世 2005年2月15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世界記憶大師

盧菲菲

盧菲菲,人送綽號「記憶女神」,曾是《最強大腦》中國戰隊中的一員,也曾獲得過「世界記憶大師」稱號。

如今她希望將她的「菲常記憶」方法分享給更多的學生,主要解決學員記不住的問題。

通過記憶法加上學科知識點,幫助學員更快更好的提高學習成績,以及幫助他們快速的通過考試。


人物經歷

  • 2016年3月:第四次創業,創辦「北京華憶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並獲得天神 娛樂朱燁百萬投資。
  • 2015年2月:參加《最強大腦》第二季第七期挑戰7376張碎片識別油畫,挑戰成功,晉級中國戰隊。
  • 2014年:成為優米網、搜狐《名師在線》特聘記憶講師。
  • 2012年—2013年:第三次創業,並在全國各大城市及高校巡迴演講,推廣記憶法。
  • 2011年:參加第二十屆世界腦力錦標賽,獲「世界記憶大師」稱號。
  • 2010年:第二次創業,受聘成為大學記憶講師。
  • 2009年12月:改變自己,加入記憶法行業,開始了艱苦的記憶法深層次學習。
  • 2007年—2008年:第一次創業,開始進入速錄行業,1分鐘可打240個字。

大事記載

  • 2016年參加深圳衛視「合夥中國人」節目,菲常記憶項目憑藉精準市場定位獲徐小平500萬投資。
  • 2016年在全球女性創業工場在GirlUp的幫助下 ,菲常記憶獲得了來自天神娛樂朱曄(去年拍巴菲特午餐的人)和精銳教育的280萬元天使輪融資。
  • 2016年,成立了「華憶雲公司」,「菲常記憶」品牌也併入了華憶雲旗下。
  • 2015年,參加江蘇衛視「最強大腦」節目,節目組選擇了53幅世界經典油畫,打碎形成7376張油畫碎片,需要參賽者在觀察2小時後,根據評審隨機選擇的10塊碎片,找出相應的油畫。最終以找對9塊油畫碎片的成績取得勝利,成功晉級。 [1]
  • 2011年,赴廣州參加第二十屆世界腦力錦標賽,在來自中、德、日、蒙古等17個國家的130名選手參賽,成為誕生的16位「世界記憶大師」中的一名。


社會事件

曾在第一場晉級賽中成功挑戰辨識3D頭骨的史俊恆,遭遇溫婉美女盧 菲菲點名,驚心動魄的「碎片識畫」難度升級!包括《星月夜》、《牧場聖母》在內的53幅經典油畫呈現在舞台上,共打碎形成7376張油畫碎片,需要選手在2小時觀察後,根據評審隨機選擇的10塊碎片,找出相應的油畫。X女神徐靜蕾則恐慌地表示:「這要是選擇恐懼症患者挑戰的話,肯定要崩潰!」同時評審們也絞盡腦汁出題,魏教授、佟大為都選擇了極為相似、提示極少的油畫碎片,勢必給選手的挑戰增加不少難度 。[2]

盧菲菲參加的最強大腦是江蘇衛視引進德國節目《super Brian》 推出的大型科學競技真人秀節目。節目專注於傳播腦科學知識和腦力競技,全程邀請科學家,從科學角度,探秘天才的世界,並將篩選出的選手組成最強大腦中國戰隊,迎戰來自海外的最強大腦戰隊,決出世界最強大腦。盧菲菲獲得的「世界記憶大師」稱號是世界腦力記憶錦標賽,是由世界記憶運動理事會組織的世界最高級別腦力運動賽事,在國際上具有很大的影響力,是記憶法的發祥地,是世界記憶大師誕生的地方。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30多個國家的成千上萬名記憶選手報名參加,它代表着目前世界上記憶水平最高的國際性大腦思維競技賽事。大賽的世界記錄直接計入世界吉尼斯記錄而無需審核,國際認可且世界通用的「世界記憶大師」證書就是由這項大賽頒發。該賽事的每屆舉辦權都引起各國的激烈競爭,其中第19屆,23屆及24屆賽事都在中國舉辦,引起了巨大反響。 [3] [4]

參考資料

1. 「非常記憶」贏投資 「最強大腦」獲青睞

2. 「非常記憶」贏投資 「最強大腦」獲青睞 3. 《最強大腦2》開啟踢館賽 徐靜蕾與范冰冰比美

4.《最強大腦2》開啟踢館賽 徐靜蕾與范冰冰比美

文獻來源

  1. 「非常記憶」贏投資 「最強大腦」獲青睞 .龍山財政局2016-11-02
  2. 《最強大腦2》開啟踢館賽 徐靜蕾與范冰冰比美 網易娛樂2015-02-14
  3. 非常記憶」贏投資 「最強大腦」獲青睞騰訊網2016-11-02]
  4. 盧菲菲最強記憶騰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