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精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盧精用中國青年導演,編劇;主角傳媒創始人、總導演。作品以人文、情感見長,其作品深受年輕一代觀眾的喜愛,被廣西媒體譽為「業內最具商業認知的創作型人文導演」。每部作品都鐫刻着其鮮明的風格,並成為行業內紛紛效仿的榜樣,其編劇、執導的微電影作品《照進角落的那一縷陽光》榮獲第七屆亞洲微電影藝術節金海棠獎最佳作品獎。《非常審判》榮獲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主辦的2017「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共築中國夢」主題原創網絡視聽節目優秀作品獎,導演作品有《李大樹變形記》、《薩瓦迪卡》、《我在南寧》、《愛也有阿禾》、《非常愛》、《雙份老趙》、《回味》。

基本內容

2007年,畢業於廣西大學戲劇影視文學專業, 大學期間執導的微電影《足音》榮獲廣東春季藝術電影節短片類一等獎。2007年起,擔任廣西電視台導演,編導的人文記錄片《樂在球中》榮獲全國體育年會短記錄片獎、廣西新聞獎。

2009年參與攝製了電影《尋找劉三姐》。

2010年,精心攝製的《桂派名老中醫》(人物傳記片)由中國中醫藥出版社全國出版發行。

2012年,攝製的《十八大代表》(系列專題片)在廣西衛視等媒體播出。

2013年,聯合大新縣人民政府攝製的《德天情》榮獲中國鎮江國際電影節優秀記錄片大獎。2013年攝製的廣西民族符號銅鼓文化記錄片《銅鼓》,在台灣舉辦的「兩岸觀光博覽會」上展映。

2014年,導演預防職務犯罪微電影《李大樹變形記》;導演廣西首部無償獻血題材公益微電影《非常愛》,影片由中國達人秀冠軍卓君、中國著名演員穆麗燕主演。

2015年,執導中國-東盟人文系列微電影中泰篇《薩瓦迪卡》,影片由中國達人秀總冠軍卓君、泰國青年演員加麗婭聯袂主演。

2016年,執導《我在南寧》系列網劇,該劇由「花兒朵朵」全國總冠軍莫龍丹、中國達人秀冠軍卓君主演。

2017年,執導中國-東盟人文系列網絡電影中越篇《愛也有阿禾》;執導家事審判改革題材微電影《非常審判》,影片榮獲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主辦的2017「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共築中國夢」主題原創網絡視聽節目優秀作品獎並選入「學習強國」平台。

2018年,執導「著名作家短篇小說改編微電影走進賀州」項目系列電影《雙份老趙》、《推銷員》、《赴那個十八歲的約》,影片分別改編自作家東西、朱山坡和光盤的三部經典小說作品。

2019年,執導關注弱勢群體微電影《照進角落的那一縷陽光》,影片榮獲第七屆亞洲微電影藝術節金海棠獎最佳作品獎。[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