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福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盧福明

盧福明,男,中國河南人,河南省鄭州市人大代表。1998年創立啟福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原鄭州盧氏實業有限公司),曾獲美國加州大學博士,着力於研究生物產品加工「最具愛心捐贈企業」榮譽稱號。2014年10月16日啟福置業董事長盧福明榮獲「第二屆鄭州慈善風雲人物」。2014年10月28日盧福明獲得胡潤慈善榜河南「地區首善」。2014年12月18日,啟福置業董事長盧福明因在慈善領域的突出貢獻,榮獲「2014年中國互聯網經濟年度公益人物」。

主要事跡

盧福明着力於研究生物產品加工、穀倉工程。

2008年啟福置業公司在國家工商行政總局註冊,註冊資本7000萬元人民幣,屬國家二級房地產開發資質企業(一級資質正在申報中),法定代表人是他的兒子盧一博。

從2004年10月正式涉足房地產開發和建設以來,啟福置業股份有限公司本着「肩負社會的責任來之於社會,並回報於社會」的經營宗旨,先後開發建設了「啟福花園」一期、二期、「啟福華都」和「啟福中原」四個大型住宅項目,以全新的規劃理念和建築風格,在廣告宣傳幾乎零投入的前提下,實現了銷售率達到98%的目標,讓5120戶業主買到了物有所值的居所,深得社會和廣大業主的厚愛。

人物言論

我是吃百家飯、穿百家衣長大的。只要有能力就要報恩,就要回報國家,回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