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卡斯·席爾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盧卡斯·席爾瓦 (著名球星)
出生 1993年2月16日
蘇格蘭的愛丁堡市
國籍 巴西
別名 Lucas Silva Borges
知名於 歷史文學的一代鼻祖,被授予"桂冠詩人"稱號
身高 182CM
體重 82.0 KG

盧卡斯·席爾瓦(Lucas Silva Borges 1993年2月16日--),1993年出生,身高1.82米,曾效力克魯塞羅足球俱樂部,巴甲奪冠的主力後腰。亦曾效力於皇家馬德里俱樂部法甲球隊馬賽。 盧卡斯·席爾瓦自視為阿隆索類型的球員,迄今為止,盧卡斯·席爾瓦還沒為巴西國家隊出場過,但為U20國青隊出場4次並打進1球。 2017年2月,皇馬宣布盧卡斯·席爾瓦租借加盟克魯塞羅足球俱樂部[2],[3]

目錄

1 運動生涯

2 生涯數據

3 參加比賽

運動生涯

盧卡斯·席爾瓦是一名後腰球員,曾效力於克魯塞羅足球俱樂部,他曾在過去兩個賽季隨克魯塞羅俱樂部蟬聯巴西聯賽冠軍,並在上賽季被評為巴西聯賽最佳防守型中場。當地時間2015年1月26日,轉會皇家馬德里俱樂部,將身披16號球衣,他自稱是一名技術型球員,在分球和長傳方面具有優勢 2014年12月,皇馬就曾報價盧卡斯·席爾瓦。皇馬報價1000萬歐元,同時加上200萬歐元的浮動轉會費,但克魯塞羅要價1500萬歐元。雙方沒能在價格上談妥,皇馬暫時擱置了談判。當時莫德里奇預計要在一月復出,皇馬後腰位置上還有伊利亞拉門迪當替補。

但現在,情況卻完全變了。按照《馬卡報》的說法,莫德里奇要一直等到三月份才能復出。如今畢巴為伊利亞拉門迪開出了2500萬歐元的報價,皇馬願意放走這名鐵板凳。一旦伊利亞拉門迪離隊,皇馬後腰位置上就只剩下赫迪拉這一名替補了,接下來就要輪到B隊的梅德蘭了。在這種情況下,皇馬決定重啟盧卡斯·席爾瓦談判,並爭取在冬季簽下他。 據《馬卡報》透露,皇馬代表、克魯塞羅高層和盧卡斯·席爾瓦的經紀人父親,昨天進行了一次對話。在這次對話中,皇馬終於基本和克魯塞羅談妥了價格。《馬卡報》並沒有透露具體轉會價格,但上限肯定不會超過1500萬歐元。雙方將會儘快敲定轉會細節,盧卡斯·席爾瓦將會在下周正式亮相於伯納烏。[4]

轉會信息

在簽下厄德高兩天之後,皇馬又火速敲定了又一名冬季新援。皇馬官網在今天凌晨宣布,白衣軍團敲定了21歲的巴西後腰盧卡斯·席爾瓦。皇馬官方並沒有給出具體轉會費金額,《阿斯報》認為巴西人的轉會費為1300萬歐元。盧卡斯·席爾瓦與皇馬簽約到了2020年6月底,他將會在當地時間下周一亮相伯納烏。 21歲的盧卡斯·席爾瓦,出道於克魯塞羅青訓營。在克魯塞羅近兩年巴甲奪冠的歷程中,盧卡斯·席爾瓦司職主力後腰表現不俗。在58場巴甲聯賽中,盧卡斯·席爾瓦一共打進了3球。赫迪拉今夏將離開皇馬,伊利亞拉門迪有可能冬季離隊,莫德里奇還在養傷,這使得皇馬最終決定在冬季引進盧卡斯·席爾瓦。盧卡斯·席爾瓦尚未決定球衣號碼,他在克魯塞羅穿16號,而皇馬目前16號正好沒有主人,他可以選擇這一號碼。 盧卡斯·席爾瓦自視為阿隆索類型的中前衛,《馬卡報》指出,盧卡斯·席爾瓦有可能被定位為克羅斯的替補。在加盟皇馬之後,克羅斯就幾乎沒有休息過,他是全隊出場時間最長的球員。如果盧卡斯·席爾瓦能夠讓克羅斯獲得輪休的話,這顯然有利於皇馬在賽季衝刺期奮進。

《阿斯報》則指出,為了加盟皇馬,盧卡斯·席爾瓦倒貼了130萬歐元。盧卡斯·席爾瓦的所有權歸屬相當混亂,克魯塞羅只有他30%的所有權,BH和Futinvest投資公司各有他20%的所有權,BMG銀行、培養出盧卡斯·席爾瓦的足球學校和盧卡斯·席爾瓦本人,各擁有他10%的所有權。克魯塞羅原本要價1500萬歐元,但皇馬只報價1300萬歐元。為了說服克魯塞羅放人,盧卡斯·席爾瓦把自己本該拿到的130萬歐元倒貼給了克魯塞羅,雙方這才在1300萬歐元的價位上敲定了這筆轉會。[6]

亮相皇馬

2015年1月26日,皇馬冬窗第二筆簽約盧卡斯·席爾瓦,身披16號戰袍, 正式亮相伯納烏球場,與球迷見面。這位年少成名的巴西天才即將在這裡開啟自己嶄新的職業生涯。 2014/15賽季為皇馬出場396分鐘,其中踢了8場聯賽以及1場歐冠。

加盟馬賽

法甲豪門馬賽俱樂部官方宣布,租借皇馬中場盧卡斯-席爾瓦一個賽季,巴西中場將在新賽季在西班牙名帥米切爾的麾下效力。 盧卡斯-席爾瓦上賽季冬歇期以1300萬歐元加盟皇馬,然而在眾星雲集的銀河戰艦,席爾瓦的表現機會寥寥無幾,他僅代表皇馬出場9次。賽季前貝尼特斯宣布盧卡斯-席爾瓦不在球隊本賽季的計劃之內,席爾瓦最終選擇加盟西班牙名帥米切爾執教的馬賽作為本賽季效力的球隊。[7]

重返克魯塞羅

2017年2月1日,皇馬官方宣布盧卡斯·席爾瓦將租借加盟克魯塞羅至2018年6月。23歲的盧卡斯-席爾瓦出身克魯塞羅青訓,2015年冬歇期以1500萬歐元轉會至皇馬。隨後被皇馬租借至馬賽。巴西人因傷病等各種原因在皇馬並沒有贏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皇馬官網宣布席爾瓦將重返老東家克魯塞羅,他將為克魯塞羅效力至2018年6月。

生涯數據[9]


騰訊視頻

內馬爾巴黎首次訓練 與阿爾維斯、盧卡斯、席爾瓦歡聲笑語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