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西歐計算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西歐計算器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卡西歐計算器,是卡西歐http://www.casio.com.cn/)旗下的计算器产品。

深圳代理商

深圳科輝特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輝特文化用品是深圳科輝特電子有限公司文具產品經營部,公司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路上步工業區101棟4樓H12室,是首屈一指的CASIO計算器代理和銷售的供應商。

科輝特公司現為上海卡西歐計算器的代理商,主要從事CASIO計算器的銷售。公司主要和深圳書城合作,在各大書城中設有CASIO的專賣點,銷售業績良好。公司從事CASIO計算器的銷售,長達有15年的時間,一直秉持:「只做正品,只有正品」,在銷售者中有良好的口碑。鑑於近幾年來。市面上出現了很多山寨版的假CASIO計算器,矇騙了消費者,損害了廣大消費者的利益,公司決定擴大銷售面,從事網絡銷售。讓廣大消費者用上正品,價格實惠的CASIO計算器。

最近幾年,公司得到快速發展,在擁有龐大營銷網絡優勢的同時,公司的內部管理、品牌推廣、客戶服務得到全面提升,在未來的合作中,科輝特願與廣大客戶及供應商一起共創多贏局面,共同發展。

科輝特公司的經營原則: 只做正品,只有正品;價格實惠,服務到位。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實惠的產品,以及提供更貼心、令客戶更滿意的服務。

主營產品

卡西歐計算器辦公便攜:卡西歐SL-300VC-RE玫紅計算器、卡西歐SL-100VC-OE亮橙計算器、卡西歐SL- 100VC-BU冰藍計算器等。

卡西歐計算器辦公商務:卡西歐MX-12S計算器、卡西歐MX-8S計算器、卡西歐AX-120ST計算器等。

卡西歐計算器學生函數:卡西歐fx-9750GII計算器、卡西歐FX-95MS計算器、卡西歐FX-991ES PLUS計算器等。

卡西歐計算器編程函數:卡西歐FX-4500PA計算器、卡西歐FX-5800P計算器、卡西歐fx-3650P計算器等。

卡西歐計算器圖形編程函數:卡西歐FX-9860G SLIM計算器、卡西歐FX-9860GⅡ計算器、卡西歐fx-CG20計算器等。

卡西歐計算器金融理財:卡西歐FC-200V計算器、卡西歐FC-100V計算器等。

熱點資訊

卡西歐的哪款計算器適合大學生用?

卡西歐計算器FX-350MS算分數的技巧

卡西歐計算器fx-82的EQN模式升級

卡西歐計算器fx-82的CMPLX模式升級

卡西歐計算器fx-82升級(MATRIX和VECTOR模式)

卡西歐計算器FX82MS上面標的S-V.P.A.M是什麼?

如何保養卡西歐計算器?

卡西歐計算器fx-82的BASE-N模式升級

卡西歐計算器4850程序轉換成5800的方法

聯繫方式

深圳科輝特電子有限公司

辦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路上步工業區101棟4樓H12室

工廠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大新路88號馬家龍工業區63棟8樓

電話:0755-61306692 61329262 82567076

傳真:0755-82565894

網址:http://casio.e-eway.com[1]

參考文獻

  1. 卡西歐計算器什麼值得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