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皮拉諾吊橋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皮拉諾吊橋公園(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and Park)的卡皮拉諾吊橋全長137米,至100多年前起[1],吊橋就只以2條粗麻繩和香板木懸掛在近70米的高空中,並懸掛於卡皮拉諾河(Capilano River)河谷湍急的水面上

中文名:卡皮拉諾吊橋公園

外文名: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and Park

位 置:溫哥華景區

類型:橋樑建築

主要景點:卡皮拉諾吊橋,圖騰柱

最佳遊玩季節:全年皆宜。

建議遊玩時長:半天

公園簡介

卡皮拉諾吊橋公園(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and Park)作為北溫哥華最著名的旅遊觀光勝地,也是溫哥華最歷史最古老的觀光景點。卡皮拉諾吊橋全長137米,至100多年前起,吊橋就只以2條粗麻繩和香板木懸掛在近70米的高空中,並懸掛於卡皮拉諾河(Capliano River)河谷)湍急的水面上。

歷史來源

在19世紀末期,一位名叫喬治·葛蘭·麥基(George Grant Mackay)的人發現這片風景秀麗的所在地,於是他攜同妻子定居於此。後來,他們受到當地印第安原住民的幫助,開始了築橋行動。初期他們以粗麻繩和香板木為建材,1914年再次改建,加入混凝土鞏固兩端,此時吊橋早以成為名震四方的觀光重鎮。

景點介紹

現今的吊橋公園中有幾個重要景點,首先是進入公園後最引人囑目的圖騰柱,這些色彩鮮艷的圖騰柱是60年前,印第安人所雕刻且置放於此的,高度雖不及史坦利公園的圖騰柱高大,不過造型、色彩在數十年後仍保持得很好。

位於圖騰柱旁的歷史陳列區,陳列許多當時興建吊橋的歷史照片,配合說故事的錄音播放,遊客可以了解先人築橋的辛苦。圖騰柱另一頭是紀念用品店,裡面販售許多印第安紀念品及明信片等。商店旁邊有一個印第安的雕刻木屋,真正的印第安雕刻師在此展現他們的雕刻身手,遊客可觀賞雕刻藝術家們的雕刻技術。

在吊橋另一頭,有高聳參天的巨大林木區,空氣新鮮怡人,不過先決條件是得先走過這一條長430英呎的吊橋。如果怕晃、又有點懼高症,可能走吊橋太為難你了,但是如果想仔細看看吊橋下卡皮利諾河谷的壯麗景色,奉勸不妨試一下。在森林區中,公園管理處設置了生態展示牌,介紹森林林木和昆蟲。不過最享受的方式是走在林木蒼鬱的步道上,享受舒服的森林?

旅遊指南

門票:成人:26.95加元 青少年:15.65加元 兒童:8.3加元

開放時間:11月至次年3月 9:00-17:00;4月 9:00-18:30;5月 9:00-19:30;6月和9月 8:30-20:00;7月和8月 8:30-21:00;10月 9:00-18:00

交通:乘坐236、247號公交巴士車在SB Capilano Rd at 3500 Block站下車,即可到達

小貼士:圖騰歷史陳列區附近有個紀念用品店,可以在店中購買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將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視頻

卡皮拉諾吊橋公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