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洛·拉維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洛‧拉維札(Carlo Ravizza, 1882-1959)是二十世紀義大利米蘭(Milan)製琴師。

作品簡介

在米蘭獨立開業,吉他作品佔多數,提琴數量少。師從羅密歐‧安東尼亞齊(Romeo Antoniazzi, 1862-1925),他的作品傳承自老師的製琴風格,名字縮寫「RC」外加一個圓圈是他的商標,位於背板或旋鈕下方,琴漆方面多為質地良好的黃棕色。

然而拉維札的安東尼亞齊時期(Antoniazzi period)止於二戰爆發。在1945年後,琴漆以暗紅色居多,作品質量大不如前。

拍賣價格

2001年11月,他製作的小提琴拍賣紀錄是20,250美元[1]

參考資料

  1. Carlo Ravizza. tarisio.com. [2019-03-17]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