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斯皮斯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斯皮斯克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卡斯皮斯克

外文名 Каспи́йск

地理位置 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

人口數量 116,340(2018年)

卡斯皮斯克: (俄語:Каспи́йск) 是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的一個城市。 [1]

簡介

卡斯皮斯克 (俄語:Каспи́йск) 是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的一個城市。1947年名稱是Дви́гательстро́й。位於馬哈奇卡拉東南18公里處,裏海沿岸。

Hostel Kašperské Hory 位於卡什佩爾斯凱霍里,設有花園。這間住宿提供的設施與服務包括共用廚房、共用休息室以及全館 WiFi(免費)。 Hostel Kašperské Hory 的每間客房都有書桌。所有客房均有寢具。 這間住宿的住客可以在卡什佩爾斯凱霍里及附近地區進行各種活動,如滑雪和騎自行車。 Hostel Kašperské Hory 距離瓦爾德基興 46 公里,距離拜恩埃森施泰因 32 公里。

參考來源

  1. 卡斯皮斯克,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