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丹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丹漆

中文學名:卡丹漆

公司全體員工在中科院化工碩士方學平總經理的帶領下,充分發揚「誠信、團結、創新、高效」的工作作風,大力開展「技術創新、管理創新、營銷創新」活動,使公司穩健發展,十年邁出三大步。

公司簡介

員工中大、中專以上學歷的占集團公司現有員工總數 70% 以上,工程技術人員中有十餘位碩士、博士。公司特聘請德國著名塗料專家 J.R.JONE 博士為總工程師,同時聘請了三名中國科學院院士為公司兼職研究員,形成了一支集國內外塗料界知名專家在內的強大技術開發隊伍。

與此同時,公司還在 1999 年從德國引進一整套全部由智能電腦自動控制的國際先進塗料生產線。為確保產品品質的可靠和穩定,公司所有主要原材料都是從歐洲和澳洲進口,所生產的產品性能指標達到且遠遠超過國家新頒布的強制標準,種類包括:水性木器漆環保型牆面漆多用途汽車漆原子灰超級萬能膠以及全效、生態概念、健康概念三大類健康無毒害室內裝修漆等十二大系列共千餘個品種,充分滿足市場要求。特別是國內首創的光觸媒牆面漆、抗菌全功能木器漆以及荷葉效應牆面漆、金裝3代胡桃木·深色板材等新產品,更是我們卡丹人致力於改善人類家居環境的偉大科技成果。

公司現已全面通過 ISO9001:2000 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中國環保產品認證,並在同行業首批通過 ISO14001 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為確保產品質量達到國際標準,集團總部已在澳洲興建了原材料加工基地。基於優質產品之上建立起來的卡丹漆營銷網絡已遍布全國各地,並有相當部分的產品出口到東歐、東南亞等地。卡丹漆已深受國內外廣大消費者喜愛,獲得眾多榮譽。稟承「打造行業馳名品牌,弘揚民族塗料文化」的企業最高宗旨,卡丹漆人正勵精圖治,「創新無限,精彩每一天」。決心為民族化工產業的崛起而努力奮鬥。

品牌理念

卡丹核心理念:把員工、客戶的追求融入到企業長遠的發展之中。

卡丹精神:誠信,團結,創新,高效。

卡丹做事風格:認真,嚴格,主動。

卡丹做人風格:平等,信任,欣賞,親情。

卡丹道德:誠信為本。

卡丹最高宗旨:打造行業馳名品牌,弘揚民族塗料文化。

卡丹漆始創於二十世紀九十年代,歷經市場洗禮,2002年7月在國家技監總局組織的塗料產品質量抽查中,名冠三甲,堪稱中國漆文化的典範。難能可貴的是,卡丹人並沒沉浸在已有的輝煌中,而是一如既往的與時俱進,將經典與時尚融合,獨創了極具個性的品牌文化。

發展歷程

卡丹人以獨到的的瞻性,投入到塗料行業的發展進程之中,以艱苦的創業精神打造了「卡丹漆」這個國內塗料行業的知名品牌。與此同時,各方面的工作都得到了各級政府的充分肯定和支持,表明了社會各界對巴德士集團公司在塗料行業的發展和進步中所做的貢獻的高度認可。

1998年:公司加入中國塗料工業協會,任理事單位。

1999年:公司全面通過IS09002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12月17日 卡丹牌乳膠漆被推薦為消費者信得過綠色產品。

2000年:11月 公司被授予「中山市先進民營企業」稱號。公司加入廣東省塗料工業協會,任副會長單位至今。

2001年:6月 集團公司被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委員會秘書處授予「環境標誌」產品獎典範單位。

6年l5日,公司在化工塗料行業內首批榮獲最具權威的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由夏青秘書長親自頒發證書。中國環境認證委員會夏青秘書長對公司的發展現狀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對卡丹十年如一貫倡導綠色環保的企業理念,表示由衷的讚許,方學平總裁代表廣東企業界宣讀了環保聯合宣言,並就企業倡導環保方面的各項問題,接受了電視媒體的專訪。

7月10日公司被聘為《中國質量技術臨督》2001-2002 年度理事單位。

12月 公司通過IS0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2002年:1月 集團公司全面通過ISOl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2月28日 公司榮獲中國建築裝飾裝修材料協會頒發的「無毒害(綠色)室內裝飾裝修材料證書」。

7月 在國家質監總局組織的產品抽查中,公司內牆塗料以優異的品質被評為優等品,並在11月3日中央電視台「新聞三十分」欄目中被隆重報道。

9月18日 公司內牆塗料被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門地區管理委員會文物保護處選用天安門內牆工程。在諸多的天安門工程競標品牌中,公司產品脫穎而出,這是卡丹人的極大榮譽,也是對我公司產品品質的絕對肯定。

9月20日 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委員會秘書處夏青主任興致勃勃地給公司頒發了「Ⅲ型環境標誌」證書。在中國油漆行業,公司是前批榮獲「Ⅲ型環境標誌」的企業。在行業內率先達到了國家強制標準的要求,並符合國際標準。

12月 卡丹水性內牆牆面漆在國家質檢總局組織的國家臨督檢查、廣東省質量技術臨督局組織的省級定期臨督檢驗及中山市質量技術監督局組織的市定期檢驗中均為合格,公司被評為2002年國家、省、市監督檢驗合格企業。

12月 榮獲「廣東省名優產品推薦品牌」。

2003年:1月22日 公司被中山市科學技術委員會認定為中山市民營科技企業。

年初 公司產品又在「2003年3.15產品質量國家專項監督抽查」中被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再次評為優質環保產品。

3月15日 由信息時報主辦,廣州日報支持,廣人消費者評選,廣州市公證處公證的2002年度第二屆3.15裝飾峰會,公司產品榮獲「2002年廣東知名建材環保獎」。

2004年:

2月 公司產品以卓越的品質,優良的服務,取得用戶的信任,被80多萬用戶推選為「中國市場產品質量用戶滿意消費喜愛第一品牌」。

5月 公司被廣東省科學技術廳認定為「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

5月28日 公司產品在130多家參加評審的企業中首批通過3C強制產品認證。

6月 公司又被中山市科技局評為「優秀民營科技企業」稱號。

9月 公司木器漆榮獲「廣東省名牌產品」稱號。

9月 廣東省塗料協會授予公司「廣東省塗料旗艦企業"稱號。

10月 公司產品通過「中國環保產品認證」 。

2005年:

1月 廣東省科學技術廳授予公司「民營科技企業」稱號

1月 國家環境保護總局給公司產品頒發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證書(十環證書)」

5月 公司參加了全國塗料和顏料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組織的《溶劑型聚氯酯塗料(雙組份)》和《水性木器塗料》化工行業標準的制定,為實施國家標準化戰略及促進塗料行業的技術進步做出了積極貢獻。

2006年:

11月公司產品榮獲「國家免檢產品」稱號。

公司參與制定塗料行業十項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

2007年:

在北京建成華北生產基地,並投產。

公司正式入選為聯合國註冊供應商。

公司總裁邱運風女士被評為「全國勞動模範」 。

擔任中同塗料行業協會第六屆理事會理事單位。

2008年:

在成都建成西南生產基地,並投產。

公司產品進入「中國政府產品採購目錄」。

再次對所有設備進行改造,使生產過程從投料到包裝全面自動化。

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1]

2009年:

廣東開平巴德士工業園一期工程正式啟動。

評為「廣東十大優秀塗料企業」。

成為國家863計劃重點科研項目「水性木器漆」合作企業,與北京化工大學聯合研製,隆重推出「水性木器漆」。

公司聘請影視巨星「陳建斌」擔任品牌形象代言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