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博世家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博世家電
圖片來自博世家電

博世家電(德語:BSH Bosch und Siemens Hausgeräte GmbH,縮寫:BSH,也常稱為「博世-西門子公司」)是西門子股份公司和羅伯特·博世有限公司於1967年成立的以生產白色家電為主的合資企業,雙方各持50%的權益,其生產家用電器的42個工廠分布在14個國家。博世公司總部坐落於德國巴伐利亞州慕尼黑市

企業理念

博世追求進步的渴望從未隨時間而減少。一直以來博世家電為減軽人們日常生活負擔做出許多的貢獻,並不斷努力以卓越表現達成擁有者的要求。近一百五十年來・博世家電為人們做了無數繁瑣的工作與數不盡的家事・譲人們有更多時間可以改善生活品質。
博世無法讓消費者的日常工作消失,但可以為您縮短時間。身為歐洲第一家電品牌,博世總不斷以出色的表現讓您的日常生活更加舒適便利。博世家電・已成為卓越品質、完美技術與值得信頼的代名詞。無論昨日,今日或是未來。

產品發展

眺脫框架:將行動科技導入家電中

有了 Home Connect博世讓使用者不在家也能控制自己的家電。現在,您再也不用擔心不小心忘了關烤箱或冰箱中還有沒有牛奶的問題。這一切均可利用行動電話或平板電腦上的 Home Connect app輕鬆解決。

智慧低溫:以節省能源的溫度蓬到衣物衛生丶清潔的目標

Active Oxygen活氧除菌技術可使用節省能源的低溫凊洗到讓衣物衛生乾淨的效果。此一出色技術可將衣物中99.99%的細菌與病毒清除。正如您所預期博世家電的卓越效能。

精準控制洗衣劑量

博世對産品改進從不間斷。由於人們自行決定的洗衣劑量有九成會出錯・所以我們開發出能更輕鬆決定洗衣劑量的洗衣機・全新-DOS技術會因應不同類型和洗衣量自動計算所需使用的洗衣劑份量,而且絕對精確。除了讓您的衣物更乾淨外,也更加環保。

全自動咖啡機

從現在起,在家就能享用最美味的咖啡。現在消費者再也不用為了享用真正的義式咖啡跑一趟咖啡館了。有了博世的全自動咖啡機,就可以在自己家裡輕鬆享受完美的義式濃縮或卡布其諾咖啡。

我們從不做多餘的事。溫室氣體便是其中之一

在1990年代,世界日益意識到永續環保的重要性。幾乎同一時間,博世已開始在此領域中建立標準並將其德國希臘西班牙境內的冰箱生產轉化成無CFC與FC之産品。

延長水果和蔬菜的保鮮期

1989年・博世的另一個創新技術初次問世:0°C製冷技術・從此刻起,水果與蔬菜在博世冰箱中將可長保新鮮脆嫩。

一部家電,無限可能

1980年代,人們對於嶄新的目常生活風格開始有了更高的期待。這一切也包括家電産品。博世注意到了這樣的時代潮流。家電將開始朝多功能的方向邁進。毫無意外的」博世生産了第一款集合微波與自動清洗技術的多功能嵌入式烤箱。 [1]

視頻

Bosch博世家電 -水動能科技洗碗機

參考文獻

  1. 博世家電歷史,博世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