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愛琴大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愛琴大區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南愛琴大區

希臘語:

Περιφέρεια

Νοτίου Αιγαίου

為希臘13個大區之一,

下轄基克拉澤斯州

及十二群島州兩個州

南愛琴大區: (希臘語:Περιφέρεια Νοτίου Αιγαίου)為希臘13個大區之一,下轄基克拉澤斯州及十二群島州兩個州。 [1]

簡介

南愛琴大區 (希臘語:Περιφέρεια Νοτίου Αιγαίου)為希臘13個大區之一,下轄基克拉澤斯州及十二群島州兩個州。

大區首府所在地為埃爾穆波利斯。面積5,286平方千米。人口320,001人(2005年)。

南愛琴大區是希臘的重要地區,南愛琴大區還有很多旅遊景點,可是你知道這些景點的排名嗎?很多好玩的旅遊景點都在哪裡?

南愛琴大區旅遊景點排行:

1、帕特莫斯島的天啟洞穴和聖約翰修道院2、羅得中世紀古城3、聖托里尼島4、羅得市5、米克諾斯島6、福萊甘茲羅斯島7、卡馬利海灘8、聖托里尼紅沙灘9、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10、亞特蘭蒂斯書店

參考來源

  1. 南愛琴大區,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