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極燕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極燕鷗

中文名: 南極燕鷗
學名 :蜈蚣草燕鷗
長度:約40厘米
翼展:80厘米
重量:約100 - 180克,雄性重
繁殖年齡:大多數鳥類繁殖年齡為2
育種頻率:每年
.繁殖季節:繁殖鳥類在2月和4月孵化雛鳥。

南極燕鷗,學名: 蜈蚣草燕鷗,該法案是明亮的紅色和腳和腿,橙色/紅色。 .頭部為黑色,在夏季,但在冬季是白色條紋。[1]
極燕鷗是群居,區捕魚馳騁於成群的鳥類多達數百隻超出。他們吃小魚和各種甲殼類動物。 .南極燕鷗也清除了滯留在沿岸潮間帶生物,不要吃土地。 在赫德島,南極燕鷗已出現在沿海海岸瀉湖覓食。
成人南極燕鷗合作,以捍衛自己的殖民地。 .不過,亞南極賊鷗和海鷗海帶仍偶爾在設法從殖民地無人鳥蛋或幼鳥。

行程長度範圍:飼料大多靠近岸邊的海帶區和衝浪經常沉重。 .非繁殖的範圍是不完全清楚,但相信赫德島燕鷗在冬季遷移到南部非洲。

分布與豐度

分布:南極燕鷗島特里斯坦達庫尼亞在品種,戈夫島,凱爾蓋朗爾斯,聖保羅和阿姆斯特丹島,南喬治亞島,南桑威奇群島,南奧克尼群島,南設得蘭群島,南極半島,新西蘭亞南極島嶼一些,麥格理和赫德島。 .鳥兒一般滋生的岩石,如岩岸,終端冰磧和峭壁,有時中低海拔植被。
豐度 :島上的居民就聽到的估計為200鳥類繁殖。 .目前還沒有數據表明

分布於北美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格陵蘭、百慕大群島、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墨西哥境內北美與中美洲之間的過渡地帶。

歐亞大陸及非洲北部,包括整個歐洲、北回歸線以北的非洲地區、阿拉伯半島以及喜馬拉雅山-橫斷山脈-岷山-秦嶺-淮河以北的亞洲地區。

非洲中南部地區,包括阿拉伯半島的南部、撒哈拉沙漠(北回歸線)以南的整個非洲大陸。

印度次大陸及中國的西南地區,包括印度、孟加拉、不丹、錫金、尼泊爾、巴基斯擔、斯里蘭卡、馬爾代夫以及中國西藏的東南部地區等。

中南半島和中國的東南沿海地區,包括緬甸、越南、老撾、柬埔寨、泰國以及中國的東南沿海地區、香港、海南島。太平洋諸島嶼(包括中國的台灣省、東沙群島、西沙群島、中沙群島、南沙群島以及菲律賓、文萊、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的蘇門答臘、爪哇島以及巴布亞新幾內亞

中國繁殖於西北部天山西部地區及中國東北部的濕地。在中國東部及北緯32度以南所有湖泊、河流及沿海地帶越冬。

保護現狀

.根據環境保護和生物多樣性保護法1999年的海洋物種。
.該物種已包括在種海鳥全國10個恢復計劃目前正在籌備和行動計劃2000年澳大利亞鳥類 。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