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由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南京郵電大學於1999年創辦的全日制本科獨立學院。學院實行理事會領導下的院長負責制。 自辦學以來,學院始終立足高新技術產業的發展,依託南京郵電大學雄厚的教學資源、顯著的學科優勢和嚴謹的教學管理,保持與通信信息行業密切穩定的合作關係,成功培養了一批信息產業建設的合格人才,成為造就IT英才的搖籃、投身信息產業的階梯。

2012年,根據江蘇省委、省政府關於優化全省高等教育結構和布局的調整方案,南京郵電大學與揚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在榮獲聯合國人居獎、素有「淮左名都,竹西佳處」之稱的歷史文化名城揚州共建新校區。新校區坐落於揚州市儀揚河畔的大學城——揚子津科教園區[1],占地893畝,校園教學區、實驗區、運動區、辦公區、生活區等規劃科學、布局合理、建築古雅、景色宜人,教學、實驗及生活設施先進齊全,是廣大學子求學成才的理想殿堂。

學院現擁有專、兼職教師551人,其中高級職稱230人。專任教師中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的教師達到總數的88%,有享受政府特殊津貼6人,省「333工程」培養對象9人,省「青藍工程」中青年學術帶頭人和優秀青年骨幹教師29人。現有在校生9416人,設有23個以電子信息類專業為主幹,工、文、經、管等相互交融的優勢專業。建設、改造實驗室36個,投入經費數千萬元,面積達7800平米,已滿足教學需求。學院還將不斷投入,持續提升辦學條件。

辦學條件

師資力量

截止2009年底,該學院擁有專、兼職教師近400人,其中高職137人,中職181人,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的教師占總數的67%。教師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貼9人,2人次入選省「333工程」培養對象,11人次被授予省「青藍工程」中青年學術帶頭人和優秀青年骨幹教師。

專業設置

學院設有「信息工程」、「英語」、「微電子學」、「自動化」、「光電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計算機科學與技術(計算機通信)」、「軟件工程」、「網絡工程」、「廣播電視工程」、「數字媒體技術」、「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市場營銷」、「市場營銷(物流管理)」、「電子商務」及「統計學」等18個全日制本科專業(或專業方向)[2]。有在校生近8000人。

合作平台

學院現與江蘇電信移動聯通聯創科技江蘇電視台中天科技億通科技郵通建設監理上海貝電江蘇通服南京網盈等40多家企業共建了實訓基地,並得到了上述企業資助的獎、助學金。 

學生畢業時達到《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學生學籍管理辦法》規定的畢業學分,德、體合格者,可獲得由教育部核發的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畢業證書;符合學士學位授予條件,可授予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學士學位證書。合格畢業生可選擇報考相關專業的研究生。 學院秉承南京郵電大學「厚德、弘毅、求是、篤行」的校訓,實施「以人為本、特色興校、人才強校、校企合作」的發展戰略,堅持以「專業建設為龍頭,人才培養為中心,教師隊伍建設為關鍵,和諧校園建設為保障」的辦學理念,積極探索一條依託郵電通信行業、面向信息化社會的信息特色發展之路。

視頻

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 相關視頻

校園宣傳片—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
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第六屆學院杯籃球賽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