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單行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單行線

《單行線》是2010年周沖執導電視劇,由北京盛通高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製作。

簡介

交警劉政文趕上了三件煩心事。一,妻子李華和他分了居,她覺得劉政文沒有生活情趣,家庭生活讓她倍感壓抑,李華說如果分居讓兩人都舒服的話,就離婚;二,劉政文接收了一個13歲的女孩馬小樂,馬小樂的單親父親馬建國肇事逃逸被判刑,馬小樂無處可去,劉政文心頭一熱就收養了她。麻煩的是馬小樂天生叛逆不服管教,從來沒管過孩子的劉政文也不免抓耳搔腮;三,剛從刑警隊調來的龍曉雪對他仰慕不已,他對龍曉雪沒有任何感覺 ,劉政文的徒弟蕭強卻一直對龍曉雪緊追不捨,劉政文不知如何解決這個棘手問題,眉頭上的褶紋更深了。

劇集評價

蕭強想讓劉政文幫他掇合掇合和龍曉雪的事,怎奈龍曉雪竟然向劉政文表示了愛意,這讓劉政文措手不及。劉政文不知怎麼向蕭強啟齒,希望讓龍曉雪對自己死心,才不至於傷害到蕭強。龍曉雪偏偏對蕭強說出了自己的真實想法,蕭強受到巨大打擊,對劉政文只有憤恨。蕭強選擇了當摩托巡,劉政文知道對於蕭強真是屈才,卻無法勸解蕭強。李華在和劉政文分居的日子裡,雜誌社經營的更加有條不紊,她的直屬上司康劍更是對她青睞有佳,但是李華又時時有些不安,腦子裡總揮不去劉政文的影子。面對康劍的追求,李華不敢越雷池一步,她雖然一直數落着劉政文的不是,但劉政文是她丈夫,這在她心裡卻是扎了根的。劉政文似乎有一種高於旁人的大氣,她要分居,要搬家,劉政文心裡雖不舍,卻從未說出個「不」字,這點還是讓李華有所敬重。但是當李華想試圖挽回,試圖改變劉政文的時候,發現劉政文還是如當初一樣的不解風情。李華覺得無望,接受了康劍的示愛,兩人重新談起了戀愛。康劍對李華發動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勢,怎奈李華卻有一定之規,在沒有和劉政文解除婚約之前不能與之同房。 [1]

參考文獻

  1. 單行線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