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華商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華商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華商網主要提供在線陝西新聞資訊和互動娛樂平台服務。旨在為陝西網民提供豐富的陝西新聞資訊和多元的網絡生活社區。作為陝西地區乃至西部地區影響力領先的互聯網品牌,華商網為三秦大地超過1500萬用戶提供全面及時的陝西新聞資訊、互動娛樂服務,內容涵蓋了國內外突發新聞、體壇賽事、娛樂時尚、財經及IT產業資訊,成為數以百萬計網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網站簡介

華商網是陝西最活躍的新聞門戶網站之一,以整合華商報業平面媒體資源為基礎,以華商論壇、華商頭條客戶端為承載,與網民實現24小時全方位的交流互動。

華商網目前日均用戶瀏覽量1700萬,日均用戶訪問量90萬;華商論壇擁有註冊用戶107萬,日均發帖2.5萬帖;華商頭條累積下載用戶140萬。華商網、華商論壇、華商頭條客戶端等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證》一類資質,具有完全的網絡新聞采編權。2021年2月,華商網被陝西省認定為「陝西省重點新聞網站」。

華商網正積極從流量門戶互聯網向價值生態互聯網轉型,近年來華商網着力打造的產品有:華商論壇、華商頭條、華商網直播、華商網微博、華商網微信、童學會、陝光燈、城事智庫、群眾呼聲、華商輿情、見證西安、三秦非遺、長安印記、醫觀者、住好、華商攝友會、華商公益互助、華商全體育等。華商網全媒體矩陣每天與上千萬網民全方位互動觸達,大數據研究與應用成為新的發展動能,當前正在全面向在線化、智能化、網絡化的智慧化網絡媒體平台邁進。

發展理念

與一座城同呼吸,與一座城的人民共命運。華商網秉承「應用驅動,產品致勝」的發展理念,致力於打造最具影響力與用戶價值的互聯網媒體,在創意傳播、城市策劃、品質營銷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旗下「童學會」連續四年舉辦了陝西少兒網絡春晚;「春滿中國 書香西安」大西安全民閱讀節系列活動產生了很好的社會影響;「致敬建設者、溫暖回家路——包一列高鐵送城市建設者返鄉」得到央視新聞讚譽;《每個孩子都是珍寶:自閉症公益活動》已成為品牌活動;春滿中國·騎趣長安--城市西引力騎行節、【尋唐跡】高峰論壇暨第二屆西安非遺城市主題展、數動未來——城市新動能大數據峰會等提升了城市影響力與美譽度;「騰飛吧陝西」-獻禮新中國成立70周年航拍主題宣傳活動、「中國夢·黃河情——奔騰陝西譜新篇」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網絡主題活動、「決戰決勝譜新篇·文化扶貧在行動」陝西脫貧攻堅紀實網絡傳播活動、「在這裡讀懂初心使命——網絡媒體革命老區行」主題採訪活動等,面向全國擴大了陝西影響力。

獲得榮譽

華商網先後獲得「最具影響力報紙網站」、「中國十大創新新聞網站」、「陝西最具影響力網站」、「中國第二屆互聯網峰會創業先鋒獎」、「新聞出版業網站百強」、「陝西省十佳網站」、「中國報業十大最具影響力城市門戶網站」、「國家級文化科技融合示範基地示範企業」、「全國無償獻血促進獎特別獎」、「西安國際馬拉松賽事戰略合作媒體」、「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戰賽最佳合作夥伴」、「年度最支持創業媒體」、「2020年度全省網絡內容建設先進單位」、「陝西省重點新聞網站」等榮譽稱號。

新聞網站定義

根據 《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2]》(2000年9月20日國務院第31次常務會議通過)規定,申請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申請主體為中央新聞單位(含其控股的單位)或中央新聞宣傳部門主管的單位的,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決定;申請主體為地方新聞單位(含其控股的單位)或地方新聞宣傳部門主管的單位的,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決定;申請主體為其他單位的,經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初審後,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決定。

視頻

華商網 相關視頻

今天,華商網18歲了!讓進步成為我們的信仰
重磅!華商網2018西馬宣傳片火熱出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