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千金歸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千金歸來》

中 文 名 千金歸來

出品時間 2013年

出品公司 克頓影視 四海兄弟影視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 江蘇蘇州

發行公司 克頓影視 四海兄弟影視

首播時間 2013年10月30日

導 演 羅燦然

編 劇 宋玲

主 演 李沁李易峰趙文瑄

李威申珉熙鄭佩佩

《千金歸來》 改編自作者十三春(shisanchun)的小說《重生豪門千金》,是由克頓影視、四海兄弟影視出品的一部豪門公主捍衛家庭勵志傳奇大戲,由申珉熙、夏力薪、趙文瑄、李易峰、李沁、李威領銜主演,楊雨婷、吳昊澤、周毅、李昂、王子主演,鄭佩佩、房子斌、何琳、劉潔、王崗友情出演。本劇講述了當代某沿海城市,一位單純善良的女孩,在經歷了家庭變故後,逐漸成長成為一個自立自強的成熟女性,突破重重障礙實現祖父的理想,並收穫愛情的故事。本劇已於2013年10月30日登陸東方衛視夢想劇場每晚三集連播,2013年11月24日登陸深圳衛視黃金劇場每晚三集連播。

劇情介紹

沈長清是沈氏企業的繼承人,年幼喪母的她由一心要將沈氏企業占為己有的養父潘偉森與表面溫柔實則暗藏陰謀的繼母丁雅琴撫養,並處處受到繼母的女兒丁佳慧的刁難。沈長清不忍看到祖父的家業及立志慈善的心愿旁落,在生父歐海洋、痴心守護自己的林皓、陽光正直的金睿的幫助下,不斷武裝自己,成為足以與養父和繼母抗衡的商界精英,在一次次的較量後最終守住家業實現祖父的心愿。在經歷了重重磨難後,長清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精彩看點

李易峰變身「初戀男神」為愛守護

李易峰出演女主角沈長清青梅竹馬愛人林皓,當愛一開始就不能停止,努力守護,走彎路的時候幫她拉回來,在沈長清的復仇中,給予沈長青很多正能量。

趙文瑄李沁「父女大戰」奪眼球

劇中,沈長清的爸爸潘偉森一心要將沈氏企業占為己有,家族內部衝突激烈,尤其是李沁與趙文瑄之間的感情糾葛,劇中甚至出現了「我居然叫了一個衣冠禽獸二十幾年的爸爸」這類台詞。

李沁、李易峰李威飾演角色深陷三角戀

李易峰與李沁在劇中飾演的人物因種種原因難成眷屬。另一邊,李威飾演的金睿始終對李沁不離不棄,即使被當成「備胎」也甘心。最後,李沁面對李易峰、李威兩人同時展開的「愛情攻勢」,陷入兩難的抉擇。

幕後製作

實景360度無死角拍攝

為了營造唯美浪漫的氣氛,同時符合劇情需要與人物身份,《千金歸來》劇組選擇在蘇州拙政別墅取景拍攝,為了將每一個場景都做到無可挑剔,劇組還不惜花重金搭景拍攝,製作堪稱360度無死角。

台灣教父級造型師打造人物造型

《千金歸來》在演員的服裝造型上攜手台灣彩妝師、劉若英御用造型師梵緯老師,根據國際流行趨勢,為演員們設計搭配出不同的風格造型,使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氣場。

拍攝技術領先

《千金歸來》開創國內攝影技術的先河,率先使用世界頂級水平的攝影機RED3EPIC進行拍攝,採用達芬奇調色系統進行後期製作,為影片打造一流畫面。

評價

該劇在播出期間不僅取得收視和口碑雙豐收,網絡點擊破七億,還成功實現了家庭倫理與青春偶像的完美混搭,被不少媒體劇評人稱為是「魚和熊掌兼得」的題材創新之作。

《千金歸來》這樣的「跨界」題材創新還是首例,開創了家庭偶像劇先河,這也為國產現實題材電視劇未來發展、深入開拓提供思路。

《千金歸來》實現了家庭倫理與青春偶像的完美混搭。演員李沁、李易峰、李威,在談情說愛的同時,也上演了一場場「重口味」豪門鬥爭、商業競爭的好戲。如此創新的「組合」,讓人眼前一亮。

該劇在偶像題材的外核下隱藏着勵志、積極的正能量,得到不少網友力贊。雖然最後開放式結局有點「出乎意料」,但許多網友表示「很期待續集」。

該劇在取得高收視、高關注度的同時,也收穫了好口碑。「千金」李沁的勵志逆襲之路坎坷真實,家族鬥爭的最後卻揭示了「親情無價」,該劇在偶像題材的外核下隱藏着勵志、積極的正能量,得到不少網友力贊。雖然最後開放式結局有點「出乎意料」,但許多網友表示「很期待續集」。

《千金歸來》實現了家庭倫理與青春偶像的完美混搭。演員李沁、李易峰、李威,在談情說愛的同時,也上演了一場場「重口味」豪門鬥爭、商業競爭的好戲。如此創新的「組合」,讓人眼前一亮。[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