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千年之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千年之愛

圖片來自qq

千年之愛》(천년지애)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03年3月至5月期間播放的週末特別企劃。本劇以韓國三國時代百濟與現代的大韓民國為背景,講述一段穿越時空的愛,由成宥利蘇志燮金男珍等演出。

劇情簡介

潛藏在南扶餘立志復國的金庾信(金南鎮飾),在夜探大內時邂逅了倔強好勝且有一點武功的扶餘公主(成宥利飾),並對她一見鍾情,公主在之後與將軍阿里(蘇志燮[1]飾)的鬥氣見面中芳心暗許,將他招至身邊成了貼身護衛。在南扶餘的內戰中,國王逃跑,留下孤單的公主奮力抗戰,阿里在和公主的共同作戰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兩人有了共同的敵人金儒釋,在國破家仇面前兩人只能互相扶持,但阿里卻不幸在金儒釋的殘酷追殺中死去,公主為了徇情跳下懸崖。

公主沒有死去,卻來到了相隔1400多年後的現代社會--2003年的漢城,一個穿着古老而傳統的韓服的公主走在現代社會的大馬路上。扶餘公主遇到了酷似阿里的潦倒設計師仁哲,她以為是上天讓她將這份愛情延續下去,可是仁哲卻不相信這是前世的約定。仁哲,如珠,還有仇人金庾信的後人也苦苦痴戀追尋着如珠。

演員陣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