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千千進食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千千進食中.jpg

經歷

千千(1991年4月30日),本名洪千淑,崇仁護專五專部護理科、中臺科技大學護理系畢業,曾擔任臺大醫院研究護理師。現為臺灣著名的YouTuber之一,以大食量著稱。

生平

彰化縣二林鎮人,母親為泰國人,身高175cm,曾於2016年赴日本參與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擔任台灣隊長受矚目,也在隔年參加蕎麥麵全國大賽時獲得亞軍,更吸引經紀公司與其商談在日本出道的事宜, 最後因工作考量而婉拒。目前除固定於YouTube上傳影片外,也時常開直播與粉絲直接互動。 2018年底正式推出自創品牌「水哦」千拌麵。 2019年1月15日上唐綺陽直播節目正式公開感情狀態為穩定交往中。 2019年4月12日下午7點57分,個人經營的官方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突破一百萬,成為第28位台灣百萬訂閱YouTuber,是台灣數位有達到百萬訂閱的女性個人YouTuber其中之一,另外還擁有以全台最低影片數(僅88支影片)達成百萬訂閱的紀錄。

網路資料

youtube頻道 千千進食中 創辦人 千千 活躍年代 2016年至今 類型 美食、開箱 訂閱量 166萬 (截至2021年8月16日) 總點閱數 258,484,566 (截至2021年8月23日) 口頭禪 大家好,我是美食水水千千!(加拍手)

日常生活

因為他很親民的部分也獲的很多人的好評,在他的個人粉絲專業時常看到他開直播跟人互動,讓人很印象深刻 也沒有任何的偶像包袱,時常在粉絲專業跟大家分享事情

千拌麵.jpg
千千進.jpg

第一支片

影片連結

參考資料

來自千千的粉絲專業還有youtube平台 詳細資料有的來自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