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青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青網(頭條新聞)原圖鏈接來自 北青網 的圖片

北青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成立於2000年的北青網(www.ynet.com),是北京青年報所屬八報一刊一網之一,系北京青年報所屬的重要媒體核心之一,是以新聞傳播、文化娛樂、產經資訊、移動短信、電子商務等為主營業務的大型綜合性網站。在眾多傳媒網站中具有鮮明的特點和廣泛的影響力。

網站簡介

北青網是以中國內地傳媒企業香港上市第一股——北青傳媒為背景,由北京青年報社控股的大型綜合性網站,每日有500萬獨立用戶,頁面訪問量超過2000萬,點擊量過億,在全球最高排名第59位,全國排名30名以內。

2005年北青網與微軟MSN結為戰略合作夥伴,為MSN用戶提供新聞資訊內容。 同時,北青網是北京青年報所屬十報四刊兩網之一,系北京青年報社重要媒體核心。擁有新聞資訊、財經資訊、文化娛樂、無線增值、電子商務等核心業務,是國內具有影響力的綜合性新聞門戶網站。

「北青網」從新聞報道到事件聚焦;從互動答疑到溝通平台;從橫向信息的廣角傳播到縱向實用信息的深度解析,都在與日創新。「紅人上網」、「在線樓書」、「青年論壇」「網上團購」等一批優秀欄目的影響力正在不斷攀升。

「北青網」也是不斷被全國各地傳媒大量轉載的「北京青年報報網傳媒體系」中的各類新聞、專題、評論的信息平台發源地。目前,「北青網」的各種信息,已經成為google和百度等著名搜索網站為網民提供服務的主要信息來源之一。

獲得榮譽

2007被《互聯網周刊》評為:「影響中國互聯網的100強網站」

2006在中國傳媒創新年會上被評為:「2006年度十大創新網站」

2005在中國傳媒創新年會上被評為:「2005年度十大創新傳媒獎」

2004年12月22日,北京青年報社控股的北青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1000)在香港聯交所成功上市,成為中國內地傳媒企業境外上市的「第一股」

2016年03月24日,人民網研究院今日發布2015中國媒體移動傳播指數報告,北青網位列中國網站移動傳播百強榜第95名。

新聞網站定義

根據 《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2]》(2000年9月20日國務院第31次常務會議通過)規定,申請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申請主體為中央新聞單位(含其控股的單位)或中央新聞宣傳部門主管的單位的,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決定;申請主體為地方新聞單位(含其控股的單位)或地方新聞宣傳部門主管的單位的,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決定;申請主體為其他單位的,經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初審後,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決定。

視頻

北青網 相關視頻

北青網:00後暑假做直播40天掙2萬 稱認同感比錢重要
農夫山泉崇洋媚外?官方三大回應惹怒網友,北青網評價一針見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