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白川玉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白川玉子

北白川玉子,電視動畫《玉子市場》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人公,作中兔子山商店街經營打糕店「玉屋」的北白川家的大女兒。個性開朗,天然呆,被兔子街眾街坊所喜愛。與青梅竹馬大路餅藏從小便是鄰居,被其暗戀。也被好友常盤綠默默喜歡守護着。

簡介

兔山商店街餅店「玉屋」的長女。平常由爺爺和爸爸經營店鋪,自己常常幫助家中製作糕點。母親在上小學五年級時離世。舞棒部(藝術體操之一項)的成員,和大路餅藏是青梅竹馬,彼此暗戀。在一次偶然機會中遇到德拉(一隻會說話的鳥),並和它一起生活。黑色的長髮,通常用兩個白色的頭飾把頭髮紮起來,不過總有三根會分叉。黑色的連體衣服,白色的襯衫,膝下襪。平時戴着隱形眼鏡,只有在睡覺前後的時段才會佩戴眼鏡。個性活潑開朗且富有人情味。有些冒失,在扔舞蹈棒的時候,總是會砸到自己的腦袋。對戀愛這方面的事很遲鈍。一緊張就會進入語無倫次的狀態,在建議大家過情人節的時候,連說話聲音都會改變。

評價

玉子十分喜歡糕餅類小吃,雖然性格有些冒失,但製作點心方面可謂天才,擅長將年糕做出完美的團型。不會游泳,連在水中睜眼都不行。由於她的生日剛巧在大除夕,而那時正是家裡店裡最為忙碌的時候,商店街的鄰居們也往往有着各自的忙碌,所以她的常常沒機會過個屬於自己的生日聚會,大家也常常忘了將禮物送到她的手上。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