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京工藝美術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北京工藝美術學校

北京市工藝美術學校建校於1958年。是一所培養藝術設計人才的中等專業學校。後併入北京工業大學,升為藝術設計學院。

辦學條件

教授、副教授和高級講師占教師總數的37%。有各種專業教室、實驗室、計算機教室、圖書館、展廳等先進教學設備。形成一套完整、合理的四年制教學計劃。北京市重點中專校、輕工業部重點中專校和國家教委頒布的國家級重點中專校。

實行雙向教學模式。學生畢業時就業班學生學校負責推薦工作;升學班學生參加普通高考和高職考試進入各類藝術院校繼續進行深造。

教學建設

擁有三個專業教學校區,工藝美校畢業後主要從事多媒體作品開發、廣告設計、影視、音頻編輯與製作、網絡影視動畫設計與製作、網絡組建與管理、包裝裝潢設計與製作,多年來的畢業生活躍在各設計公司工藝品公司出版社報社動畫公司文化傳播公司網絡公司影視動畫製作公司

北京市工藝美術學校被譽為「工藝美術人才的搖籃」。

北京工藝美術學校在建校初期培養了美術專業人才,填補了當時美術領域的空白。建校初期畢業的學生大多投身於美術教育事業和專業美術技術工作

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為了適應社會的發展培養了很多設計類人才,繪畫人才

不光是這些老工美也為中國的演藝事業付出了一定努力

沈黎暉 新褲子 丁武超級市場 雨傘馮遠征等都畢業於這所學校

現北京工藝美術學校已經併入北京工業大學

改組為北京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

成立之初的中專到鼎盛時期的大專類院校到現在的本科類院校

併入北京工業大學,升為藝術設計學院

開設專業

多媒體製作[1]

計算機廣告製作[2]

計算機動畫製作[3]

幼兒教育[4]

工藝美術[5]

工量具製造與維修[6]

數控加工[7]

參考資料

  1. (影視後期製作、網頁藝術設計方向)
  2. (平面設計與製作、展示設計與製作方向)
  3. (計算機二維、三維動畫設計與製作方向)
  4. (美術方向)
  5. (玉雕、花絲鑲嵌、工藝品製作)
  6. (機電一體化方向)
  7. (工藝品製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