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勞達航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勞達航空
圖片來自freevector

勞達航空Lauda Air,香港稱維也納航空)是一家創立於1979年,但已在2013年時結業的奧地利航空公司總部位於施韋夏特的勞達航空大樓,創始人為前一級方程式冠軍尼基·勞達(Niki Lauda)。在全盛時期勞達航空除了歐洲本土的航線外,也擁有數條飛往亞洲與澳洲各城市的長程航線,也曾一度提供過直飛香港的服務。[1]

2000年12月時,勞達航空成為奧地利航空的全資子公司,並在2012年7月1日為母公司正式併購,但仍保留原名稱營運,一直到2013年3月31日止。2013年3月奧地利航空取消了勞達航空這名稱的使用,並將原本該航空公司旗下的業務轉移至「Austrian myHoliday」的品牌名稱下營運,但該品牌實際上是專營旅遊套裝等產品,已非當初的航線經營業務。

參考文獻

  1. 勞達航空,sketch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