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勞倫斯·德博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勞倫斯·德博克
Laurens De Bock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Laurence Henry Cristine De Bock

出生日期    (1992-11-07) 1992年11月7日(31歲)

出生國家   比利時

身高     1.79米(5英尺10 12英寸)

位置     後衛

勞倫斯·德博克(法語:Laurens De Bock;1992年11月7日)是一位比利時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左後衛。現時被英超球隊列斯聯外借至比甲球隊華雷根。他也代表比利時國家足球隊參賽[1]

他曾代表比利時參加各種青年級別的比賽,包括比利時 U21。 他已入選比利時國家隊,但仍無上限。

德博克在他年輕的時候就加入了 HO Kalken。 三年後,這名後衛轉會到鄰近的標準維特倫,他在 11 歲時被 KSC Lokeren 的球探發現。 德博克將足球與他在根特頂級體育學校的學習結合起來。

在經歷了洛克倫青年隊之後,主教練喬治·李肯斯將當時 16 歲的德博克帶到了一線隊。 2009-10賽季,在附加賽首場比賽中,德博克在主教練埃米利奧·費雷拉的帶領下完成了最高級別的處子秀。 2011-12賽季,他贏得了比利時杯。

在與安德萊赫特聯繫在一起後,德博克於 1 月 5 日加盟布魯日俱樂部,在那裡他以 350 萬歐元的轉會費與安德萊赫特簽訂了一份合同,直到 2017 賽季結束。 他在 2014-15 賽季與布魯日一起贏得了比利時杯,隨後在 2015-16 賽季贏得了比利時職業聯賽,然後在 2016 年贏得了比利時超級杯。

參考資料

  1. КОМАНДЫ: Бельгия [Teams: Belgium]. Granatkin Memorial. [5 June 2018]. (原始內容存檔於2 February 2018) (Russian).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