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勇者斗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勇者斗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電視動畫片《勇者斗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改編自三條陸負責原作,稻田浩司作畫的同名漫畫作品,由東映動畫負責製作。該片於2019年12月21日發表了動畫化決定的消息,於2020年10月3日起在東京電視網播出。

簡介

過去,在世界因為魔王哈德拉而陷入痛苦深淵之際,一位人稱"勇者"的劍士與他的同伴們挺身而出,一起重新取回了世界的和平——而後,隨着時間的流逝,從魔王的控制中獲得解放的怪物們如今在南海的孤島迪爾穆林島生活着。島上唯一的人類,嚮往成為勇者的少年「達伊」也和怪物們過着和平的生活。然而,他們的生活卻因為魔王哈德拉的復活而徹底改變了。與師父之間的約定、和同伴們的相遇、無法逃避的宿命。為了拯救再次陷入危機的世界,目標成為勇者的少年.達伊的冒險現在即將開始。

評價

居住在迪爾穆林島的少年.達伊嚮往成為勇者,不過養育他的鬼面道士.布拉斯為了讓他成為魔法師,每天都在讓達伊進行魔法師的修行。有一天,一名疑似是勇者的人和他的同伴坐着船來到了迪爾穆林島。看見嚮往已久的勇者登場,達伊顯得非常興奮。然而,他們其實是一群冒牌勇者。冒牌勇者們的目的是將傳說世界上只有一隻的夢幻珍獸.黃金金屬史萊姆,也就是可美搶走。為了搶回被帶走的好友,達伊帶着布拉斯交給他的魔法罐前去追趕冒牌勇者。達伊在冒牌勇者回到船上、對被蒙在鼓裡的羅莫斯王進行成功捕獲可美的報告時追上了他們,並且藉助封印在魔法罐中的怪物們的力量,成功奪回了可美。達伊勇敢奮戰的英姿讓羅莫斯王深受感動,他對達伊稱讚有加,並且授予他「霸者之冠」,於是達伊再次回歸修練魔法的日常生活。後來某一天,又有一艘船來到了島上。從船中出現的,是帕普尼卡王國的司教提姆金及賢者巴隆,以及一位名叫雷歐娜的公主。 [1]

參考文獻